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汉诺威】汉诺威展会倒计时:福特F-MAX,不负所期

  倒计时:7天。一场具有120余年历史的世界级博览会--汉诺威商用车展(第67届),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拉开帷幕。2018年9月20日,德国汉诺威将会成为世界商用车行业的焦点,届时,世界各大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企业都会将各自的新品及趋势化产品高调“大秀”一番。

第67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第67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

  作为欧洲重卡“七姐妹”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江铃重卡“孪生姐妹花”的福特重卡一定不会错过这次与其他“六姐妹”同台竞技的机会。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本次展会福特将携全新一代重卡F-MAX正式亮相。从产品表现来看,这款F-MAX重卡绝对不会辜负你对他的期望。

  据透露,F-MAX重卡在福特Cargo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升级,首先我们先来看下这款产品的高颜值。经过全新设计的整车外观无处不散发着国际范儿,一体式的侧裙板以及流畅的驾驶室线条,再加上一体式大灯、L型日间行车灯、倒梯形进气格栅等设计,让F-MAX重卡魅力十足。如果你在汉诺威展会上遇见这辆F-MAX,相信他的外观就会让你驻足良久。

全新福特F-MAX重卡全新福特F-MAX重卡

  而对于欧洲重卡而言,成熟动力链的硬件性能是“七姐妹”名贯全球的重要因素之一,福特重卡同样不例外。福特这款F-MAX重卡将统一搭载1848T发动机,即Ecotorq 12.7 L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500马力,后续还将推出550马力版本。同时,发动机匹配ZF的TraXon变速箱,在动力传输、可靠性、油耗和舒适性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如果你是一位“动力控”,那你得好好的对这款产品研究一番了。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F-MAX的驾驶室也有很大改善,车辆采用2.5米宽体、平地板设计,整体驾驶室内部高度为2.16米,完全能够满足长途、跨国运输等工况,给驾驶员更充裕的活动空间。

  目前,本届汉诺威车展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福特F-MAX重卡也将奔赴汉诺威展会现场准时与全世界卡友见面。当然,这次的亮相只是F-MAX重卡正式上市前的序曲,2018年10月该车才将在在土耳其正式上市,2018年年底也将开启预售,据预测F-MAX重卡的售价相比欧洲其他品牌竞争者,将会非常有竞争力。

  如果你没能到汉诺威展会现场零距离接触到福特F-MAX重卡,那也不必着急,2018年11月F-MAX重卡的“孪生姐妹花”--江铃威龙宽体版将在广州车展揭开面纱,你同样能感受到源自欧洲原汁原味的F-MAX重卡精髓。

福特F-MAX重卡与江铃重卡对比福特F-MAX重卡与江铃重卡对比

  一场世界级的商用车盛宴即将“开餐”,卡车网也将在本次展会中进行全面报道,请持续关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福特重卡 江铃重卡 F-MAX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