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王淑芳主任一行莅临G7考察调研

  2018年9月17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王淑芳工作室王淑芳主任一行莅临G7进行考察调研,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信息部总经理李明清、事业部资源市场部总经理马胜利等人同行。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合伙人兼结算事业部总经理黄丛、G7结算事业部、政府事务部等人出席本次会议,并介绍G7情况。

  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向王淑芳主任一行展示了G7的实时监测大数据平台,介绍了G7通过物联网+AI技术助力物流行业智能化转型,以全面提升服务效率的努力。G7着重介绍了G7智能结算服务体系、主动安全服务体系、智能装备体系,并汇报了G7助力交通运输行业提升安全、降低成本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翟学魂向王淑芳主任一行介绍G7平台管理实践翟学魂向王淑芳主任一行介绍G7平台管理实践

  王淑芳主任一行就清洁能源应用、运输安全性和应急保障能力提升等话题与G7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北斗产业化推广和交通信息化领头人,王淑芳主任牵头实施了首个二代北斗系统民用示范工程,对道路运输重特大事故的逐年下降做出了卓著贡献。听取G7的汇报后,王淑芳主任表示:“G7充分发挥物联网和AI的技术优势,实实在在地帮助运输行业实现了效率、能耗和安全的改进。希望今后G7能够继续专注产品和服务研发,为物流和运输行业贡献更多的创新成果。”

王淑芳主任一行认真听取G7汇报王淑芳主任一行认真听取G7汇报

  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表示:"感谢王淑芳主任一行对G7的认可和期许。G7将继续深耕物联网和AI技术的深度结合,探索打造智能、清洁的运输车队,形成车、挂、能源的自闭环体系,助力新能源交通运输的发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推动交通运输的科学发展,在绿色交通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作为交通运输行业的一份子,未来G7将继续坚持AI+IA战略,通过技术创新提升运输安全性,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应用助力绿色交通发展,服务交通强国建设。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