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广东:2018年底实现高速公路无感支付全覆盖

  从2018年9月1日起到至2018年9月30日,通行广东省内高速使用无感支付,可享微信支付八八折优惠活动。车主在本月通行广东高速无感支付路段,只需事先绑定好APP即可优惠缴纳过路费。下一步,今年底无感支付将在广东全省高速公路实现收费站级全覆盖。

  据统计,现在每天移动支付的车流量近60000辆,作为现金支付和ETC收费模式的有效补充和平稳过渡,无感支付已经渐呈补充两大收费模式的生力军。随着移动支付的加入,越来越多的车主可以不惧身上现金不足,凭借手机从容畅行高速。

广东高速公路无感支付年底全覆盖  广东高速公路无感支付年底全覆盖

  获得无感支付八八折的优惠,车主们该如何做呢?

  一、车主通过粤通卡APP或“无感收费”微信小程序绑定车辆信息,用手机在线签约微信支付账户。

  二、驶入机场高速、东新高速全线,广清高速、广州北二环、华南快速、广珠西线、广明高速等路段已开通无感支付的近300条收费车道(后附已开通无感支付路段站点列表)。

  三、入口领卡出口交卡,无需出示手机付费,系统识别车牌后,过路费从车主APP中绑定的账户中扣除,届时即可享受单次最高10元,活动期间每个用户至多5次的八八折通行费用优惠。

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广东 无感支付 高速公路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