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贵州4条高速公路进入竣工验收阶段,总里程超过450公里

  2018年9月5日获悉,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大兴至思南、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织金至纳雍段、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毕节至生机段4条高速公路竣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标志着这4条高速公路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大兴至思南高速公路

  大兴(湘黔界)至思南段高速公路,是连接贵州铜仁大兴至思南的高速公路,属杭瑞国家高速公路贵州境内的重要段,起于湘黔边界贵州省松桃县大兴镇洞脑壳,与杭瑞高速公路凤凰至大兴段相接,经川硐、铜仁市、坝灌溪、坝盘、江口县、思南县城等地,在思南县双龙井与杭瑞高速思南至遵义段起点相接,道路全长约152公里。

  据了解,该条高速在2013年底通车试运行,为贵州通往湖南的第二条高速公路通道,大兴也成为贵州直接连通湖南省的又一个出省门户,同时还将铜仁市区、江口县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梵净山串联起来。

大兴至思南高速公路大兴至思南高速公路

  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

  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起于思南县鹦鹉溪镇双龙村,经思南县、德江县和遵义市凤冈县、湄潭县、遵义县等区域,止于遵义县龙坑镇,与杭瑞高速公路遵毕段相接,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164公里。该条高速公路已于2013通车试运行。

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思南至遵义高速公路
  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织金至纳雍段

  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织金至纳雍段项目起自织金县大木嘎,经绮陌、板桥、以那、新街、乐治,止于纳雍县龙场,全长约72.102公里。全线采用双向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4.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

  据了解,这条高速公路已于2015年9月通车试运行,从贵阳到纳雍的车程由原来的6个小时缩短为2个小时。

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织金至纳雍段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织金至纳雍段

  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毕节至生机段

  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毕节至生机段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项目起自毕节市龙滩边,接厦蓉高速纳雍至毕节段,止于毕节市生机镇(黔川界),接四川省在建的石坝(黔川界)至纳溪高速公路,全长74.246公里。该条高速公路已于2015年11月通车试运行。

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毕节至生机段厦门至成都高速公路贵州境毕节至生机段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贵州 高速公路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