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重庆:石黔高速后年建成通车 通行时间缩短75%

  2018年9月19日,石黔高速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郁江河特大桥,上百米的桥墩在崇山峻岭之间拔地而起。 
石黔高速后年建成通车  石黔高速后年建成通车

  9月23日,来自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铁发建新公司消息称,在建的石(柱)黔(江)高速目前推进顺利,截至2018年9月中旬,全线完成总体施工任务的65%,已贯通神仙岭隧道、黑溪沟隧道、沙坡隧道等8座隧道。

  石黔高速是G5515张家界至南充高速组成部分,也是重庆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全长83.18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设四车道,桥隧比74.3%。

  项目全线起于石柱县、经彭水,止于渝湘高速公路黔江册山立交,北接G50沪渝高速、南连G65渝湘高速,是连接渝东北、渝东南以及川东及鄂西地区的高速公路“大动脉”。

  据介绍,石黔高速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石柱到黔江车程将由目前的4小时缩短至约1小时。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员会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重庆 高速 石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