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遵义“菜篮子”工程运输担当---庆铃KV600冷藏车

  食品安全是公众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孩子们的“菜篮子”更是家长们的牵挂。在贵州省遵义市,政府不但出台了相关法规,还牵头组织了“校农结合”项目,由遵义农产品产销对接智慧服务中心“牵线”,将汇川区农民的“菜园子”与百多所学校的“菜篮子”成功“结对”,让学生营养有了保障,农民增收有了希望。

遵义菜篮子工程中担任运输任务的庆铃轻卡遵义菜篮子工程中担任运输任务的庆铃轻卡

  其中担当运输的贵州黔北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每天派出庆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前往乡村运回原生态绿色食材,并在服务中心经过检测、分拣、筛选后,配送到城区以学校为主的190多家单位。那么,黔北物流为何选择KV600冷藏车作为运输“担纲”呢?

  “综合素质”超强,是冷链运输神器

  在商用车市场,KV600可谓大名鼎鼎。三人座驾驶室宽2050mm;货箱容积大,有18m³、21m³可选;采用五十铃4KH1发动机,马力达130Ps,比竞品省油10%,是医疗、快递、商超、服装、家具、农副产品等行业物流运输的得力干将。而KV600冷藏车采用的是冷王机组,不但性能好、功能齐全,运行稳定,还可以全程智能监控温度和驾驶员行为,为食品安全保鲜提供保障。从动力、性能、寿命、可靠性、适应性、性价比等各个方面来看,KV600冷藏车无疑是冷链运输的极佳选择。

庆铃KV600冷藏车庆铃KV600冷藏车

  卡车中的“品牌机”受亲睐

  卡车中的“品牌机”,是黔北物流工作人员对庆铃产品的美誉。众所周知,品牌机即意味着可靠、稳定、长寿、性价比高、售后强,相对于“组装机”卡车的购买费事,毛病不断,维护不便,庆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采用“专用底盘+优质冷藏厢+优质制冷系统”三位一体的技术集成及物流渠道带来的一站式服务,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障。一份订单,一次预付款,省去了用户在改装厂、制冷机厂与底盘厂之间的来回周旋和纠纷的麻烦。不仅质量稳定,保修还经济、方便、可靠。

  敢立“军令状”,因信誉而信赖

  “为人无信不能立,企业无信受质疑”,在庆铃的品牌文化中,诚实守信是最基本的准则。按照黔北物流运输公司的招标要求,所购产品必须在20天内交付,在众多商家中,唯有遵义庆铃4S店负责人李总底气十足的立下“军令状”,主动提出5%的履约保证金,并于第17天提前交货。此举不但彰显了庆铃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同时也反映了庆铃强有力的支撑市场的能力和效率。

庆铃KV600发车仪式环节庆铃KV600发车仪式环节

  助力黔货出山,庆铃产品受欢迎

  在贵州,庆铃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2017中国(遵义)国际物流博览会暨全球采购大会“黔货出山风行天下”发车仪式环节,由庆铃五十铃为主力的71台卡车满载贵州大米、食用油、高山黄牛、鲜辣椒以及各类果蔬等总价值约550万元的农特产品缓缓出发,开往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国内其他城市。由于可靠耐久的庆铃产品非常适应云贵高原的地理特性和物流环境,自然也更能承担“黔货出山,风行天下”的使命。

  自从2018年8月份“服役”以来,这批庆铃五十铃KV600冷藏车每天凌晨四点装货出发,每天最长7小时,最短3小时,穿行于遵义的城乡之间,为当地学生营养改善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速脱贫攻坚进程,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