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告诉你什么是卡友的省钱之道

  面对国内物流运输成本高、运费低,赚钱难的市场现状,很多卡友发现,同样是跑运输,一年下来为啥别人就能多赚钱?其实,物流运输成本可以分为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显而易见,固定成本就是跑运输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成本支出,而可变成本,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变化的成本,因人而异,可多可少,因此,可变成本就是你改变利润的关键所在。那么,有哪些成本是可变成本呢?

  维修保养成本

  维修保养费用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也是养车成本中的可变成本。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技术,通过严苛的欧洲测试,整车可靠性提升50%。同时,整车首次保养时间为2万公里,保养里程更长、保养费用更低。车辆的高出勤率在减少维修保养次数,为卡友创造更大的收益。

福田欧马可出勤率高,维护成本低福田欧马可出勤率高,维护成本低

  燃油成本

  各位卡友作为运输行业中的老司机,相信对于高昂的燃油成本都深有体会,因此,节省燃油消耗就成为降低成本的关键。而降低油耗不过两个办法,选择一辆低油耗的卡车和提高节油驾驶技能。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模块化、轻量化设计,整车质量降低3%,车辆更轻,而且配装的ISF系列发动机,独有EBP节油技术,油耗自然更低。

福田欧马可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福田欧马可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

  另外,欧马可超级卡车配备iFoton车联网系统,通过车联网系统对驾驶员的驾驶行为监测和分析,提供驾驶行为改善意见,帮助用户提升驾驶技能,养成经济、安全的驾驶习惯,从而降低燃油成本。

  道路通行成本

  每天跑在运输的路上,各种过路费是少不了的,很多卡友为了节省过路费,选择走一些不收费的小路,但是路程长、路况差,对于时效性和车辆的损害,有时候让卡友们得不偿失。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宽车身、大货厢、轻量化、动力强的设计,让车辆的装载效率更高,同样的货物可有效减少运输次数,真正做到多拉快跑,从而降低道路通行成本。

欧马可超强承载欧马可超强承载

  作为国内高效物流的专属定制产品,欧马可超级卡车以高效率、高可靠、高安全的特点,在维修保养成本、燃油成本、道路通行成本等可变成本上,为卡友带来看不见的实惠。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