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助你做第一个吃煎饼的人 江淮轿卡X5光临鸢都

  煎饼是山东人的主食也是零食,好似没有哪种食物像煎饼一样完全融入他们的生活里。不过山东煎饼韧劲儿大,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对折几次的报纸咬下去的感觉,所以没有好牙口你根本咬不动。

  而城市配送就恰好是一张摊的巨大的煎饼,卷着“搬家”、“货运”、“邮政”、“快递”等多种类型的馅儿。这块又大又香的煎饼谁都想啃一口,不过运输问题就像是一层又一层煎饼叠在一起一般难上加难。所以必须要有过硬的运输力量,也就是一副好牙才能享受它的美味。然而记者在潍坊找到了这副好牙—江淮轿卡X5。

江淮轿卡X5亮相潍坊江淮轿卡X5亮相潍坊

  TA的身份是轿卡 江淮轿卡X5登陆鸢都

  2018年10月15日,江淮轻卡经销商东虹云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口锣鼓喧天,人声鼎沸,江淮轿卡X5全国上市的潍坊站活动在这里举行。作为一款专为城配物流而定制的轻卡,江淮轿卡X5有着颜值高、安全高、价值高的“三高”特性,与潍坊这座城市的物流发展相匹配。

潍坊江淮轻卡东虹云内经销商潍坊江淮轻卡东虹云内经销商

  潍坊南依泰沂山脉,北濒渤海,东与青岛、烟台两市相接,西与东营、淄博两市为邻,是山东内陆与山东半岛的交通咽喉。近年来,潍坊市以降低物流成本、改善物流发展环境和提高物流效率为核心,大力推动现代物流体系快速发展,“最后一公里”配送用车需求大幅增长。

  江淮正是瞄准了这一发展趋势,凭借50多年的物流车研发经验,独以“轿卡”概念打造了江淮轿卡X5,专治城配物流痛点,助推潍坊最后一公里物流运输实现快速稳健发展。

  龙门架之前就是轿车 优秀产品力夯实运力基础

  江淮轿卡X5是江淮轿卡战略的一款代表作。既然是“轿卡”,那么江淮轿卡X5必然是有很多轿车化的舒适、智能设计了。

  这个结论在卡车网记者实际体验一番过后更加肯定,甚至可以说,江淮轿卡X5在货箱或者龙门架之前,就是一台轿车。车内的8寸大屏非常引人注目,其实它集成了百度Carlife人机交互系统,使得江淮轿卡X5具备车机互联、在线导航、蓝牙通话等功能,如此新潮、智能的配置,在同价位的小车上都是很难见到的。其他配置方面,像电动调节带加热后视镜、倒车影像及雷达、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这种舒适化智能化的配置也是十分丰富。

打开车门就能体验到江淮轿卡X5精致的做工与更高级的用料打开车门就能体验到江淮轿卡X5精致的做工与更高级的用料

  有了新潮、智能、舒适的配置,也别忘了江淮引以为傲的细节部分。除了精致的做工,整车的人机工程学也非常值得一说。无论是从三个踏板的行程与位置、座椅及方向盘的触感与角度、抑或是排挡杆的高度及手感,显然都是经过了认真推敲的。这种无数次的认真推敲对于驾驶者而言最终就是两个字,好开。此外车内各种开关的手感也都与轿车相差无几,同级车型多有的廉价感在这台车上是不复存在的,可以说江淮轿卡K5的龙门架或者货箱之前就是一台轿车的体验。

大灯边角处整齐的接缝展现了优秀的工艺水平大灯边角处整齐的接缝展现了优秀的工艺水平

  参与到这种体验中的,还有来自五菱柳机的商乘两用发动机,代号为LJ4A15Q,没错就是五菱神车上的同一台。最大可输出112马力与147牛米的动力,具有轻量化曲轴、涨断式连杆等技术,使得发动机噪音降低、油耗降低、性能更强。平均油耗比竞品低1.16L/百公里,时下92号汽油直逼8元大关,这样的成绩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神车动力”五菱柳机LJ4A15Q商乘两用发动机“神车动力”五菱柳机LJ4A15Q商乘两用发动机

  吃煎饼第一人 老客户现场订车100台

  “其实不仅是油耗低一些,江淮轿卡的整个用车成本比其他车都要低15-20%。”铭远物流业务总监何俊说道,他在江淮轿卡X5上市发布会上直接订购了100台车,然而在这之前,他已经是28台江淮轿卡的老用户了。“我们公司每天运输里程都在200公里以上,路线及货物都是不固定的,所以对车辆的要求是必须可靠、必须舒适、必须安全。然而江淮轿卡一直是我所信赖的产品,当公司决定添购运输车辆的时候,我直接来了江淮轿卡4S店订车。”

何俊个人非常中意江淮康铃X5何俊个人非常中意江淮康铃X5

  何俊还告诉卡车网记者,他自己也开过江淮轿卡X5,这车最大的感受就是舒适好开,故障率低。1.7m的车宽在城市里穿行、掉头什么的非常方便,方向盘、油门操作起来也十分顺手,就目前在用的28台车来说,司机们的反映都是很好的。相信即将交付的这100台江淮轿卡X5会为铭远物流的城配物流网络建设增速,做潍坊城配物流的“吃饼第一人”。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