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深入革命圣地 “蓝衣军”扮演者庆铃五十铃深得客户信赖

  仁怀市隶属贵州遵义,位于巍巍大娄山中,神秘赤水河畔。它是中国酒都,茅台酒就产于此地;它也是红色之城,“四渡赤水”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然而近几个月,突然有一批“蓝衣军”出没于仁怀的大街小巷,见过的人都夸他们颜值高,熟悉的人都说他们很能干,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批“蓝衣军”是仁怀响华物流旗下庆铃五十铃KV600KV100组成的物流天团。从2018年5月开始组建,主要用于仁怀市区运输,由此,仁怀街头就多了一道靓丽风景。

“蓝衣军”---庆铃五十铃“蓝衣军”---庆铃五十铃

  响华物流创建于十多年前,占地3万多平米,不管从数量、车型、运力上来说,它都是仁怀的行业大佬,旗下数十台卡车中,庆铃五十铃数量多、品质好、效益高,是一支大家都喜爱的“精锐”,也深受公司创始人之一的陈德祥所推崇。他说,与庆铃五十铃的缘份,源于多年前的一次“遇见”。

  确认过眼神 网上搜庆铃

  修8年车,跑8年车,又从事物流运输10多年的陈德祥是当之无愧的卡车专家。在满地解放、东风的年月,他曾见过茅台酒厂的庆铃五十铃轻卡,当时就颇为惊艳。2018年初,在考虑为公司添置车辆时,他在网上搜索了庆铃五十铃,并进行了一番仔细了解,然后被庆铃产品的可靠,耐久,省油等特点打动了,于是两度亲赴庆铃进行考察,后又结识了遵义庆铃4S店的李总,并在李总的介绍下购买了第一批庆铃五十铃轻卡。

  重载行高山,庆铃更能省

  贵州整体处于高原地形,山路盘旋起伏,响华物流的庆铃车搭载五十铃发动机,同时应用气刹技术,动力强劲,制动灵敏,更加适应山区物流环境。陈德祥说,目前公司每天的货运吞吐量约450吨,其中绝大部分是仁怀当地酒厂生产的白酒,满载的话负重比较大,幸亏庆铃车不但能负重若轻,还有一个“妙处”就是特别能省油,每年可为公司省下数万元。

  真心换信赖,客户都点赞

  在响华物流,司机喜欢庆铃车,因为易驾、舒适,股东喜欢庆铃车,因为能装、省油,除此之外,庆铃的售后服务也让客户纷纷点赞。陈德祥说,买了庆铃车,不但品质有保障,售后也有保障,这批“蓝衣军”服役三个多月以来,在客户遇到困难后,遵义庆铃4S店从不推托,即便是操作使用上的问题,也会派人驱车远道而至,认真为响华物流解决售后问题。在遵义,庆铃4S店这种“以心换心”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不少客户都成了李总的朋友,也成了庆铃品牌的真诚拥趸。

庆铃五十铃助力响华物流庆铃五十铃助力响华物流

  从响华物流“蓝衣军”的表现来看,庆铃汽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价值”的理念绝不只是一句空话,而是从产品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易驾性以及售后服务的周到性等各方面---落实,为消费者实现其世界级商用车品牌的承诺。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