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你的卡车够不够“硬核”?看这三点就够了

  “硬核”不仅仅是说唱和游戏的代名词,在年轻人的眼中,它代表着厉害、炫酷、彪悍与刚硬!

东风中卡东风中卡

  提到硬核,《红色警戒》里光怪陆离的蒸汽朋克风、《疯狂的麦克斯4》里工业气质和硬派审美风,总让人激动不已,肾上腺素飙升。但要说,在中国开什么样的车最有硬核feel,当然是开卡车拉!霸气十足啊!你的轻卡够不够硬核?看这三点就够了。

  外观够不够霸气

  首先硬核是建立在霸气外观之上的,东风中卡D9,有力的线条,挺拔的造型,磅礴的气势,凝重的色彩,随处彰显着力量感与震撼力!2315mm的驾驶室宽度、极具个性且实用的直立A柱设计、时尚豪气的前脸、超大驾驶视野配合超大驾驶后视镜,看它一眼,便让你热血沸腾。

东风中卡D9外观设计时尚大气东风中卡D9外观设计时尚大气

  内在够不够强大

  除开外观,硬核轻卡最重要的是内在潜能,只有内心住着一个真硬汉,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硬核之核。东风中卡D9搭载康明斯+法士特+德纳世界级动力总成,卓越的动力表现及优异的承载性,稳坐硬核轻卡第一把王座。

  货箱容积够不够大

  “巨无霸”的货箱容积,也是硬核轻卡的一大标志性元素。东风中卡D9,6.8m货厢内长是同级别车型之最,最大可装50个方,比其它同类车型单次能多装1个方。走路带风的中卡D9从身旁呼啸而过,硬核得一塌糊涂。

东风中卡D9货箱容积巨大东风中卡D9货箱容积巨大

  到底什么是硬核轻卡?翻译过来就是,外在霸气,内在强悍,货箱容积大大大大。毋庸置疑,东风中卡D9就是一辆实实在在的硬核轻卡,纯爷们卡友赶紧来了解一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