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韩振法:帅铃中卡是汽车零部件的“运输王者” !

   汽车零部件物流是集现代运输、仓储、搬运、流通等物流信息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体系,是工业品运输中最复杂、最具专业性的运输物流。作为汽配企业生产的重要一环,如何高效、准时完成运输任务,就对运输车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韩振法是重庆汽车零部件运输市场上的风云人物,管理着多个物流公司。其中恒皖物流在用的运输车,全是7.6米厢长的中卡,由于汽车零部件运输的特殊性,要求货厢的内部空间大,7.6米厢长的车型几乎成了硬性要求,而对于这种长度的车型,韩振法只认江淮帅铃中卡,“汽车零部件运输用车属于工业品运输的细分市场,目前这个市场竞争很激烈,但真正能与帅铃中卡竞争的产品却不多,有的车型油耗高、有的车型质量不稳定、有的车型普遍小毛病太多……试用过多款车型,帅铃中卡是表现最好的一款车。”

公司排列整齐的帅铃中卡排列整齐的帅铃中卡

  据韩振法介绍,公司把汽车配件从配套厂运输到整车组装厂,根据货物类型的不同,货厢内布置有货物放置架,7.6米的货厢恰好在空间上满足需求,帅铃中卡的货厢容积达46.8方,在空间布置上绰绰有余,“据我了解,运输汽车零部件的车辆占到7.6米长车辆的80%,绿通类运输车一般是6.8米、快递多是9.6米,唯有这个市场偏爱7.6米,而一众车型中,我一直认为帅铃车最好。”显然,帅铃中卡是韩振法心中7.6米汽车零部件运输车市场上的王者。

江淮帅铃拥有巨大货箱江淮帅铃拥有巨大货箱

  恒皖物流的50辆帅铃中卡一天24小时在车企与配套厂之间往返,两个司机轮流驾驶,人休车不休,对车辆的可靠性要求苛刻,自投入运营以来,帅铃中卡未发生过罢工状况,除去正常保养时间和偶尔的等货间隙,出勤率几乎百分之百。韩振法说:“对于汽车零部件运输行业来说,时效性非常重要,汽车企业都是要求配件达到时间精确到分钟,迟到则按分钟罚款,很难想象一辆经常出问题的车会给运输企业带来多大损失。”

江淮帅铃中卡出勤率高江淮帅铃中卡出勤率高

  韩振法直言帅铃中卡是目前最让他感到放心的车型,“江淮底盘最扎实,搭配的康明斯是大品牌,帅铃品牌又代表高端,帅铃中卡的产品质量确实好。目前,为了进入汽车零部件运输这一细分市场,有的品牌不惜下血本打价格战,价格确实让人心动,但我们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买车不能图便宜。”韩振法表示,正是因为对帅铃中卡的质量感到满意,产品可靠是帅铃中卡竞争力的核心,也是他坚持用江淮帅铃的最主要原因。

江淮帅铃中卡外观设计大气江淮帅铃中卡外观设计大气

  当然,在韩振法心中,除了帅铃中卡在实际运营中优秀的品质表现,它的优点还有很多,比如与行业同类产品相比,它赢在细节,人性化设计、轿车化内饰更显高档和舒适,又比如它在智能化方面更好,车联网、定速巡航、防侧滑系统等能带来高科技体验,在诸多方面,帅铃中卡都走在了行业前沿。

  而帅铃18吨级新造型中卡的上市,无疑又是广大中卡用户一个全新的选择。硬朗大气的外观,搭载康明斯4.5L排量180马力强大心脏,半高顶驾驶室,高强钢高承载底盘,丰富的车身配置,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焕然一新的霸气造型,等您品鉴!

来源:JAC帅铃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