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运煤旺季:欧曼以十大服务承诺助你玩转煤炭运输

  天气进入深秋之后明眼的运输人都知道煤炭运输又要紧张起来,而想在煤炭运输市场上分一杯羹的人也明白运煤的热期也就只有一个季度,只有在这段时间里尽量的多跑才能在这段红利期的里多挣钱,所以在这段时间里第一是要考验车辆的质量,多拉多跑不出故障;这第二就是要考验车辆的售后服务,在车辆出现故障后尽量的减少维修时间,减少因维修耽误的运输时间。

  所以针对煤炭运输火爆时期的到来,福田戴姆勒欧曼为煤炭运输用户特别推出了煤炭行业福康动力专享的十大服务承诺,保障福康动力的欧曼运煤车用户能够在煤炭运输上放心运输,安心挣钱。(内容如下图)。

煤炭行业福康动力专享的十大服务承诺煤炭行业福康动力专享的十大服务承诺

  这十大承诺都是根据煤炭行业的运输特点和运煤用户的实际需求来制定从节省维修成本和节省维修时间等两个方面进行了十条服务承诺。

  十大承诺首先是从为用户节省维修时间的承诺,比如不开缸直接更换裸机,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在12个月或者2万公里内出现重大缸内质量故障问题时,福田戴姆勒选择不开缸维修,采用最省时间的直接更换裸机方法,用最小的维修时间维修好车辆,为用户争取运输时间。

  并且如果你的车在保内出现故障,对于误工造成的损失,福田戴姆勒每三天赠送2000元配件(最多三次),将用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其次是减少用户维修成本的承诺,比如针对运煤车长期要在尘土飞扬的场所装车、卸车,空滤的损耗非常的大的特点,福田戴姆勒给出的关怀承诺是买车先送你10个空滤用着,10个怕不够?两年之内买空滤统统五折。再也不用担心空滤用的太快了!

  送完空滤还送喷油器免费更换,在煤炭运输车辆容易产生故障的喷油器上,福田戴姆勒承诺在保修期12个月的基础上再增加12个月客户关怀免费更换。同时还有首保免费等承诺为用户节省大量的维修保养费用

  另外将运煤车容易出现故障的部分质保期限延长,让质保能够真正准确的保障到运煤用户的利益,活塞、曲轴等核心部件都做了延期质保,这些核心部件的质保期延长之后用户用车就少了很多顾虑。

欧曼GTL2018款运煤列车欧曼GTL2018款运煤列车

  那么与这十大服务承诺相匹配的是一台什么样的车呢?那就是最近福田戴姆勒了推的欧曼GTL2018款运煤列车,抛开这十大服务承诺这款车本身就是一款运煤神器,这款车针对煤炭行业大大提升了自身的可靠性、节油性、以及舒适性,同时进行了轻量化改造让车辆完全适合煤炭运输。

  福田戴姆勒了推的欧曼GTL2018款运煤列车匹配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法士特X系列铝壳变速箱、德国技术440E车桥,德国技术最新一代悬架,整车更轻车身强度更强,同时减重不减安全,驾驶室依然采用全钢材质保障驾驶安全。

  服务有承诺,产品有保障,福田戴姆勒欧曼GTL2018款运煤列车将会成为运煤市场的神器,想在今年的运煤市场上抢占先机的卡友们要抓紧了,10月购车还有非常的大优惠力度,根据可靠消息欧曼GTL2018款运煤列车的优惠力度不会低于1-1.5万详情可以咨询卡车网,或者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优惠车辆需在指定经销商处购买,最终解释权归福田戴姆勒所有!

来源:卡车网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