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好饭不怕晚,快递不能晚!“快递之王”乘龙H5为你的包裹提速

  Are you ready?虽然2018年的双十一还没有正式到来,但各个商家早已打响预售战役。作为剁手党的消费者,也赶在双十一之前,开始了大规模的购物车清空行动。先人一步,更快享受战果---想必这是商家和消费者共同的狂欢心愿吧~

  双十一,是消费者的狂欢节,更是物流行业决战巅峰的时刻。于快递快运企业而言,越是物流旺季,越是考验物流用车的时效、服务,更要考虑成本。

  乘龙H5快运载货车整装就位!备战双11物流大战!

  安全+

  乘龙H5快运载货车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带来铠甲式超级防护!同时,通过加宽制动器+可选前桥盘式制动器,提高主动安全性。可选防碰撞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轨道偏移监控、烟雾温度报警等快递车技术应用!

乘龙H5快运载货车乘龙H5快运载货车

  可靠+

  乘龙H5快运载货车核心零部件均由国际品牌康明斯博世、弗列加、法士特、伊顿、安普等提供。一身名牌,品质可靠,行车无忧,实现更高出勤率。

核心零部件均来自一流大品牌核心零部件均来自一流大品牌

  省油+

  油耗一直是物流运输行业最关心的问题,也是直接影响运输成本的关键因素。乘龙H5快运载货车采用流线型设计+“黄金动力、乘龙定制”的康明斯发动机,优化动力匹配更节油,电控硅油风扇技术、低风阻低滚阻轮胎设计、多态开关等多项节油技术的综合应用,综合油耗可降低8%!

油耗低油耗低

  高效+

  对于物流车来说,车辆自重轻、货厢容积大十分重要。乘龙H5快运载货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等应用,自重降低200公斤!还有制动管快插接头、免维护电池应用,日常保养省时、省心、省钱!

整车轻量化设计整车轻量化设计

  舒适+

  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大空间不压抑。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气囊座椅(通风座椅)+中控锁(多功能折叠钥匙),带来轿车级享受!手机互联MP5+卧铺窗帘,休息娱乐全线提升!

舒适性配置齐全舒适性配置齐全

  智能+

  可选“乘龙V+”车联网系统,实现对司机、货物、车辆的实时监管。通过大数据分析,优化车辆性能、改善司机驾驶习惯,保证货物安全,降低运营成本!可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轻松解决停车烦恼!

多家快运公司的信赖之选多家快运公司的信赖之选

  乘龙H5快运载货车得到了包括好运物流、至尚物流等一批行业大客户的青睐。双十一即将来临,“快递专家”乘龙汽车将再迎年度大考,继续为电商物流保驾护航。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林峥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