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铃威龙宁波区购买“先锋”刘辉:选车,品质为王

  2017年4月,江铃汽车旗下首款重卡产品江铃威龙正式亮相上海车展,远在安徽宁波的刘辉也通过网络关注着现场的发布情况。时隔5个月,江铃威龙全国巡展宁波站启动,刘辉与江铃威龙的距离更近了一步。而到了2017年底,刘辉第一次购入了江铃威龙重卡,这也是宁波地区交付的第二辆江铃威龙。

  作为宁波地区购买江铃威龙的“先锋”,刘辉目前已经分多批次购买了江铃威龙,并逐渐替换自己公司中其他品牌的产品。刘辉讲到:“我买车,最看重的就是品质,而这一点,江铃威龙正合我意。”

江铃威龙重卡江铃威龙重卡

  选车,发动机是最重要的关注点

  目前,刘辉所管理的宁波裕腾物流公司主要承担快递以及进出口集装箱的运输业务,运输路线覆盖安徽省内。卡车网记者注意到,在刘辉20余量的车队中,江铃威龙已经占据了10辆。为什么刘辉会如此偏爱江铃威龙?“信赖江铃威龙的发动机。”这是刘辉答案中的第一点。

  刘辉告诉卡车网记者:“因为公司业务比较注重时效性,所以要求车辆的动力必须充足。另外,当前整个物流行业都在讲降本增效,整车的节油性也是公司选车时重要的参考标准。而在我的第一台江铃威龙投入使用后,我就决定今后再买车一定还买这款产品。”

宁波裕腾物流公司经理刘辉宁波裕腾物流公司经理刘辉

  当然,刘辉做出这样的决定一定是有原因的。“在实际运输过程中,发动机的油耗表现要比国产品牌好很多。”刘辉告诉记者:“无论是在磨合期内还是出了磨合期,江铃威龙的油耗表现还是在我理想范围内的。公司的10台江铃威龙中,有365马力的,也有420马力的,据我们车队管理者介绍365马力产品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27L左右,420马力产品的百公里油耗在30L多一点,如果与国产其他品牌相比,这10台车每年节省的燃油成本就能达到20万元,这可是不小的成本控制。”

  除燃油经济性外,江铃威龙的动力表现也让车队的时效性有了保障。据刘辉公司驾驶员介绍:“在平时的运输过程中,虽然很少有大角度的长坡,但是依然在起步时能感觉到江铃威龙发动机的充足动力,我现在驾驶的是420马力的产品,在运输时效性上,完全不输于比我马力大的同行车。也正是因为江铃威龙的运输时效性有保证,货主对我们公司的运输工作非常放心,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公司的业务量。”

  一分钱一分货 为江铃威龙的品质点赞

  “江铃威龙的购车价格的确有一点高,但是一分线一分货,威龙的整车品质确实值得点赞。”这也是刘辉给出偏爱江铃威龙的第二点答案。

  “如何判定一款卡车的整体品质高低?从月出勤率上我们就能看出门道。”刘辉告诉记者:“公司之前用过的一些国产品牌,经常会因为一些小故障导致车辆维修而停止运营,耽误正常的货物运输计划。而江铃威龙在买到手至今,从来没出现过任何小问题,每个月除司机正常的1天休息外,几乎天天都在路上,出勤率相当高,从这一点也能反映出江铃威龙产品的质量确实不错。”

江铃威龙出勤率高,细节设计突出江铃威龙出勤率高,细节设计突出

  此外,细节方面的设计也是能够看出整车品质的关键因素。车辆驾驶员告诉记者:“江铃威龙驾驶室在降噪方面的设计绝对能够和纯进口车媲美,这个驾驶室对发动机工作及车外噪音过滤的非常干净,驾驶过程中的心情也会很放松。另外,驾驶室的气囊悬浮设计以及座椅的调校,也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即便连续驾驶4个小时也不会有疲劳感,这都是在细节上缓解了驾驶员的工作强度。”

  作为江铃威龙的忠实粉丝,刘辉自然会关注着江铃重汽的所有新动向。“公司如果再买车,我一定会选择高品质的江铃品牌,这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最近我听说江铃威龙宽体版就要上市了,如果宽体版来到宁波,这次我争取做个头把交椅,将宁波第一台宽体版江铃威龙收入囊中。”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新车揭秘!江铃大道EV,崛起中的皮卡新星

    01:21
  • 全场景智慧轻客 江铃福特E全顺为用户而来

    01:53
  • 专属“设计师”登场,江铃凯威蓝鲸,打造你的完美座驾

    02:46
  • 江铃乐行E路达 8年或40万公里质保

    03:54
  • 江铃凯运+ 改变你对轻卡的认知

    02:45
  • 全新凯运+带你赚钱路上一路狂飙

    05:22
  • 八大升级、九大场景 凯运+全新一代轻卡售价9.68万-13.16万

    01:40
相关文章
江铃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