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与江铃威龙绿巨人一起打响蓝天保卫战

  随着今年《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发布,对重卡行业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老旧车淘汰进一步加快,全国各省市纷纷响应,大力开展“蓝天行动”,多年来超载严重、横冲直撞、沿途泼洒… …现已成为城市污染一大顽疾的老式渣土车,更成为各省市升级换新的重点。这样的政策和市场环境,无疑为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整车技术上,江铃威龙渣土车全面遵循福特产品开放流程(GPDS),凭借着福特汽车百年造车经验,精益求精的设计开发,工程验证和车型投产准备。

江铃威龙渣土车江铃威龙渣土车

  江铃威龙渣土车全面满足福特严苛标准,用强硬的品质实力,助力国家的“蓝天行动”。

  在国家法规要求严格的环保性能方面,江铃威龙渣土车不仅在动力上搭载源自福特技术的发动机,在车厢设计上也一改传统老式渣土车“扬尘撒漏、灰头土脸”的形象,严格遵守《建筑垃圾车技术及运输管理要求》,实现了篷盖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环保密闭化、整车轻量化、结构新颖化等特点。

  U型结构货箱设计

  可以有效避免装载货物在两侧拐角处滞留堆积,提高装载利用率及卸货干净率。此外,该车型篷盖可全程自动控制,省时省力。如果篷盖处在未关闭状态之下,车辆为限速状态,大大避免了渣土运输过程对城市环境的污染。

  江铃威龙渣土车蓬杆运行平稳流畅、篷布密封无死角,可有效避免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抛撒、泄漏和扬尘,有利于城市雾霾情况的改善,完全符合城市建设和环保要求。

  强大的网联科技

  进一步提升渣土车的管理和运输效率

  在智能管理方面,车辆搭载的江铃智行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寻车、车辆定位、车门控制、车况查询、车况自检、电子围栏、车辆异常告警、车辆异动告警以及车内wifi。

  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可以通过GPS定位车队中每一台车的具体位置,便于车队管理人员就近安排任务,提高工作效率。

  降低噪声污染设计

  绿巨人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发出大量的噪声,包括发动机工作噪声和行驶时震动和传动产生的噪声,做到低噪低污染。

江铃威龙渣土车江铃威龙渣土车

  正是基于这样的品质实力,江铃威龙系列车在今年的中国年度卡车评选中荣获“2018年中国年度卡车”大奖。

  如今,这款代表着智慧和力量的绿巨人,在各大城市的“蓝天行动”中发挥着属于自己的一份责任。

来源:江铃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