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发动机都来自上汽动力 红岩金刚的动力与强劲的V80有一拼

  最美的风景不在拉萨,而是在去西藏的路上。一句话道出了旅游的真谛: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而不在景区。尤其是在节假日,所有的景区都成了“山”与“海”---人山人海,比逛街还拥挤。放下赶路的心,慢下来欣赏路上的景色,反而有意外的收获。对于爱车的朋友,更是如此,看着路上各种车辆来往不息,就已满足了。

  国庆假期刚结束,哥们就约我撸串,给我讲他在国庆假期自驾路上遇到的“奇遇”。我以为他会讲什么好玩的事和美丽的风景,结果他给我讲了……

  “你知道我是怎么去旅行的吗?”他像小孩子猜谜语一样问我,还满怀期待的等着看我“猜不出”的表情。

  真幼稚!我有点无奈的答到:“不就是刚买的大通V80吗?

大通V80大通V80

  “对哇!没想到这家伙动力这么强悍!我带着一家老小五人,还有很多吃住用品,但是一点都不觉得拥挤,还觉得蛮宽敞的。这个可能跟它本身合理的布局相关吧,别看里面已经有了床、大尺寸淋浴房、厨房等一切房车设施。真正做到了带着“家”去旅行。而且,原以为会有动力不足的情况,结果完全没有。最让我吃惊的是,在经过四川甘孜州境内的折多山时,竟然如履平地!折多山可是九曲十八弯,多少老司机“栽”到了折多山里去了……”

  “同行的老铁开一辆T60,也是得瑟的不得了。皮卡一般在国外是大多数人出游的首选,在国内就是拉货的。但我这哥们儿也是个有个性的人,他最爱的就是皮卡超强的载货能力和通过性,说实话,也正是因为他才注定了我们这趟旅途的多姿多彩——让帐篷、烧烤等等的娱乐项目都成为可能。“

  “当然,开出去也蛮拉风的。上汽大通T60配套了上汽动力,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强劲的动力保障以及不输于SUV的设计都让我心动了很多,兴许我的下一辆车就是T60了,哈哈~

  “好啦,谁不知道上汽v80有“灵动操控、高效低能、宽绰空间、可靠耐用、全面安全”这五大品质?你都唠叨过N遍了!“我忍不住打断了他。“等等,这就是你的奇遇?”

  “别着急!前面怎么也得铺垫一下,是不?请注意,现在重点来了!你知道我在路上看到了什么吗?”他清清嗓子并问道。

  “美女与野兽?仙女?”老实说,我还真有点好奇。

  “庸俗!我的V80差一点被超了!”他吃惊的说道。

  刚喝到嘴里的矿泉水,瞬间喷了出来,溅到了他身上:“你在逗我?超一辆房车是一件多容易的事!一辆普通的轿车就可以随随便便超你!其他的V80也可以超你!”

  “差一点超我的车是红岩金刚”他说道。

  “什么?红岩金刚差点超了你!这还有点意思。红岩金刚虽然是国内工程车的主流品牌,但是毕竟是重卡!重卡差一点把你的房车超了,这还是有点稀奇的!”我也有点惊讶。

  “但只是差一点,而且是在一个上坡的地方,我自己也没有注意,所以才让它有了可乘之机!不过看它的动力是可以的,和我的V80的动力有一拼!”他淡淡的说道。

  “哈哈哈!你知道为什么你会觉得红岩金刚的动力和你强劲的V80有一拼吗?”我像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一样。

红岩金刚红岩金刚

  他有点懵地问我:“为什么?”

  “因为红岩金刚配套的发动机和你的V80配套的发动机都是来自上汽动力。 你的V80是配上汽动力R系列发动机,红岩金刚配套的是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我自己都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傲娇劲。

红岩金刚配套的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红岩金刚配套的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不会吧!”他有点惊讶。

  我继续说道:“你的V80动力之所以强劲,是因为上汽动力R系列发动机引进于意大利VM公司的同名产品,在欧洲市场上以动力强劲而闻名,加上BOSCH为R系列定制的高压共轨系统,燃油喷射压力达1600bar,车速轻松迈过120Km/h。”

  “那红岩金刚的动力有什么特点呢?”他问。

  “红岩金刚配套的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是与联合奥地利AVL联合设计,对标世界商用车发动机典范,满足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等用户需求,SC10E和SC12E, 10.4L和11.8L黄金排量组合, 20Mpa爆发压力,瞬时动力爆发,而且采用先进的工艺生产,品质有保证。”

  我一口气说完。

  “原来如此!看来上汽动力的发动机还真的可以!”他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并说道,“不管是V80、RV80还是T60,或者红岩重卡,除了其本身的出色设计以及品质之外,发动机强劲可靠的动力保障才是出行的关键。”

来源:上柴市场 作者:千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