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改革开放硕果累累 潍柴打造百年国际品牌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间,你72岁了。穿越风雨,带着荣光,你走出了一条中国制造的腾飞轨迹。今天,我们要以最真的感恩和敬意,说出那句:生日快乐,我爱的潍柴!

  红色足迹

  时光回溯,1946年,炮火连天的胶东革命根据地,你诞生了,在最艰难的时刻,你坚守在党和国家的身边为解放全中国,输送武器。

1946年,你的名字叫“环海铁工厂”1946年,你的名字叫“环海铁工厂”

  辉煌初现

  50年代,你成功试制中速柴油机走上了柴油机研制的专业化道路。那时神州大地百废待兴,工业刚刚起步,你为新中国的建设,注入了源源动力。

为国家研制“8V160坦克发动机”,代表了当时的最高技术水平为国家研制“8V160坦克发动机”,代表了当时的最高技术水平

  扭住天元

  市场经济扑面而来,来不及转舵调向的你,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大刀阔斧,走改革创新发展的道路!一位年轻的领路人扭住天元,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新掌舵者谭旭光提出“约法三章”,这是从困境走向辉煌的转折点新掌舵者谭旭光提出“约法三章”,这是从困境走向辉煌的转折点

  蛟龙越海

  搭乘改革开放的东风,你勇敢“走出去”。在“一带一路”构建全球产业版图,为全球经济输入“中国动力”。全球8万潍柴人的脉搏,因你,同频共振!不管来自哪里,我们的名字是“潍柴”,不忘初心,再出发!爱你这件事,早已是我的本能,在“制造强国 振兴民族工业”这条道路上,你擘画了“超越与引领”的宏伟蓝图,我愿与你同心同行,为了使命与梦想,再出发!

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谭旭光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