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从“芯”出发 轩德康明斯新疆 大有可为

  从2017年开始,轩德康明斯系列重卡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其高经济性、高可靠性与轻量化设计让购买过的客户无不竖起大拇指。继2018年9月河北邯郸重磅亮相后,2018年10月26日轩德康明斯这款“传说中”的“人气王”转战新疆,为新老客户呈现了一场有型有色的品牌体验活动。

轩德康明斯新疆区推介会

  器宇轩昂 德赢天下

  新疆地区地广人稀,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也成为运输的聚集地,路况环境的差异性更成为各个卡车品牌的试金石。加之物流运输行业竞争不断加剧,使得高出勤率与低自重有效融合,成为诸多物流用户的核心诉求。

  陕汽商用车作为陕汽控股“千亿陕汽”宏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用可靠的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为了更好的契合客户的需求,在过去的时间里,陕汽商用车联合西安康明斯、东风康明斯、远行集团,充分协同中美两大世界级制造商的核心力量,精心打造旗舰产品——轩德康明斯系列重卡,并汇集了各产业链的技术精髓,为助力客户在致富路上不断提速。

现场展车

  整车方面,轩德康明斯系列重卡延续陕汽坚如磐石的军品优秀基因,拥有强大的可靠性能外,堪称同级别卡车产品中的典范之作。满足物流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从外观、驾乘性能、动力性能、底盘品质等方面全面提升。

  整车匹配西安康明斯ISM11升385、440马力发动机与东风康明斯ISD发动机、法士特档铝壳变速箱,汉德轻量化车桥,动力平台全面升级,高效可靠,综合油耗更低;

ISM系列发动机

  其中X3系列6X4牵引车采用高强度少片簧轻量化悬架、铝合金燃油箱、铝合金储气筒、轻量化轮毂等多项轻量化设计,全面降低整车自重至8.2吨,为运营带来更高收益。同时,在确保驾驶员安全的前提,达到降自重不降安全的效果。

  国际知名MAN技术的断开式平衡悬架,高应力少片钢板弹簧、免维护轴承,悬架系统噪音低,提高车辆平顺性和舒适性。

  除此之外,在驾乘舒适与外观上,轩德康明斯也做足了功夫。陕汽经典V型前面罩,传承家族式“型动”外观,彰显时尚大气特质,小风阻设计十分醒目;

  行业超宽卧铺,宽度可达860mm,加大活动空间的同时,可确保驾驶员得到充分休息。

  上车脚踏板照明灯,可提高夜间作业安全性;挡风玻璃采用安全材质,加宽后视镜距车身本体的距离,能够满足宽阔的视野要求;无论宽广平顺的高速,还是坑洼泥泞的乡间小路,轩德康明斯牵引车皆能确保驾乘人员拥有舒适体验。

  康明斯发动机保驾护航

  强“芯”是健“体”之本,红色康明斯旗舰动力的注入,无疑给轩德康明斯系列重卡带来了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美国康明斯历经百年市场考验,以坚实可靠的产品技术为基石,以不断优异的客户支持能力为助力,成为发动机行业无可争议的标杆企业。

  此次轩德康明斯匹配的西安康明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更是美国康明斯在中国备受好评的旗舰产品,与国际同步的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水平,完全经得起市场考验,在客户群中树立了良好口碑,是“多拉快跑”、提高用户经济收益的理想之选。

  在各种工况的路上,轩德康明斯所展现的动力性,是游刃有余的。不管是平路的提速还是坡路的爆发力,康明斯发动机都能将性能很好的呈现。

  尤其是X3,6X4牵引车采用的西康ISM发动机,更是其凭借可靠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合作伙伴遍布世界,誉满全球,4500亿公里验证百万公里无大修,树立了行业标杆,助力用户高效运营,并连续多年在行业权威媒体设立的评选中斩获殊荣。

  Celect电控燃油系统,通过高喷射压力,达到燃油雾化效果好、燃烧充分的目的,确保车辆具有充沛动力的同时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发动机独特的皆可博制动,可提供超高马力的制动功率,可减少60%以上的刹车片磨损,降低维护费用。使用时发动机不喷射燃油,同时满足安全与经济双需求。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多家物流公司战略签约,与众多铁粉的使用感受分享,也使得轩德康明斯成为会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

现场交车仪式

  轩德康明斯自上市以来,在国内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客户与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新疆众多物流公司从采购第一台轩德康明斯车辆开始,就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在与远行新疆分公司的合作中,使双方赢得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打造了双方极好的一个发展平台!

  随着轩德康明斯产品在全国的热卖。相信越来越多的用户将踏上可靠的致富之路,同时这款性价比极高的卡车也将成为客户最坚实的伙伴,引领更多的用户朋友赢得属于自己的财富!

来源:西安康明斯 作者:Siri
文章关键词: 西安康明斯 ISX ISM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