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山东凯马与锡柴劲威4DB1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8年10月29日,在泉城---济南,凯马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产品联合推介会在济南成功举行。活动中,一汽解放锡柴全新高端轻型动力产品品牌—劲威配装的凯马凯捷轻卡也在现场正式亮相。

产品推介会现场产品推介会现场

  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顾问董宜顺先生、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金岭、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助董恩天、刘国华、张如友等领导,和40多家来自山东、河北、江苏、安徽等地的经销商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场传承与创新辉映的盛事。

  领军轻卡,再创辉煌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向来访的经销商对劲威发动机做了详细的介绍,锡柴作为拥有75年历史的国企,始终专注于发动机的研发和制造,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国际知名”的高端动力品牌供应商。随着锡柴与凯马汽车的强强联合,将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更专业的产品。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洋

  深化合作,如虎添翼

  劲威作为高端轻型发动机品牌,是锡柴产品品牌结构的重要延伸和补充,具有“轻、精、劲、进”四大核心价值优势。担负着振兴锡柴轻型发动机品牌的重要使命,目前已成功与解放、红塔、飞碟、东风、时风等主流轻卡厂家实现配套,劲威发动机的市场认可度可见一斑。

锡柴产品具有“轻、精、劲、进”四大核心价值优势锡柴产品具有“轻、精、劲、进”四大核心价值优势

  超强配置,抢购热潮

  此次会议将有力推进凯马汽车配套锡柴劲威的市场影响力,冲击现有轻卡中高端市场,改写轻型车行业的竞争格局,凯马汽车总工程师孙金岭发布了凯马汽车的价格及商务政策,迅速引起了经销商的抢购热潮,形成批量订单。会后,参会领导与多位经销商进行试驾,感受锡柴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纷纷赞不绝口。

  凯马汽车和锡柴将通力合作、齐心协力,积极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步伐,树立行业新标准,助力劲威动力凯马汽车成为高端轻卡的新标杆。

来源: 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锡柴发动机 劲威4DB1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