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涨价大军再添一员 前进卡车轮胎大幅涨价

  2018年10月15日,在涨价这个大部队中再次多了一员,前进轮胎发布涨价通知函,对全钢卡客车系列产品上涨5%,上涨价格自2018年10月15日起执行,不接受先打款锁定订单价格。
涨价轮胎行业连续涨价

  对于本次涨价,贵州前进轮胎给出的理由为由于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造成供货紧张,公司无法完全消化成本压力。同时表示,根据原材料价格的波动还会进一步调整轮胎价格,请经销商做好准备,及时调整零售批发价格。

涨价通知函涨价通知函

  此前,前进轮胎在2018年7月18号也发布了涨价通知,不过上次涨价的原因是因为公司轮胎的销量大增引发涨价。

  即使零售店对涨价多不看好,但也无法阻挡企业涨价通知函的发放,自2018年9月以来,就有几十家轮胎企业纷纷宣布涨价,其中不乏有国内较大的轮胎企业,甚至涨幅高达10%。另外原材料方面,虽然天然橡胶价格涨幅较小,但从2018年8月开始突涨以后价格并未大幅度变化,但作为制造轮胎的辅料或者上游材料涨价幅度较大,轮胎企业涨价并非无迹可寻。

涨价原料价格上涨

  对于未来是否囤货,许多人持有观看的态度,并未有大幅进货现象,甚至有人认为应该减少库存避免突发状况产生。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泓旭
文章关键词: 前进 轮胎 涨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前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前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