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风雨无阻昼夜兼程 固特异守护卡友的每次出行

  出车的每一天,始终默默陪在你身边的,轮胎要数其中一员。遥远路途有了它的陪伴,风雨无阻、昼夜兼程。

  固特异S206 FUEIMAX用它的长效里程、耐磨节油,始终守护卡友们的安全,一直陪在卡友的身边。

固特异固特异S206 FUEIMAX

  固特异S206 FUELMAX采用全新的耐磨配方技术,适用于长途高速长距离行驶,显著增强了耐磨性能,有效提高行驶里程寿命。

  固特异S206 FUELMAX采用新型胎冠配方,更好的散热性有效应对高速长距离行驶,拥有更高的里程表现,同时有效抑制横向牵引力所带来的偏磨。

  固特异S206 FUELMAX载重前行,为卡友指明前方的路。优化趾口设计,适用于定载负荷使用条件,使得胎体重量更轻,轮胎散热性更好,拆装更轻便省力,为卡友带来极大的简便好处。

  固特异S206 FUELMAX采用全新胎体结构设计,不仅能够降低滚动阻力,还能轻量化胎体,更加节油环保,为卡友节省不小的车辆开支。

固特异固特异守护卡友平安

  无论数九寒天的严寒,还是高温潮湿的三伏天;无论是平坦的大马路,还是坑洼不平的泥泞路。固特异S206 FUELMAX始终做,卡友的安全守护者,伴你走过四季平安!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泓旭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固特异S206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