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安徽客户走进可兰素进行交流会议,共商发展大计

  江淮之滨,吴头楚尾;皖之大地,山青毓秀;安徽自古以来人才辈出,人文骚客、商贾大家更是独领风骚。秋意正浓、微风不燥。花开一季再盼春,叶落满地正逢秋;门前的老树又要孕育来年的新叶了吧!
秦总发表演讲秦总发表演讲

  安徽经销商客户来访可兰素溧水园区,进行交流会议,共商发展。安徽市场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离不开公司的支持,更多的是经销商的努力和付出,在此表示感谢。

  会议当天,客户参观了可兰素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现代化、智能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标准---展现在客户面前,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行业的领军企业,这些都是基本的。

  座谈会期间,可兰素公司的各级领导为客户介绍讲解了企业文化、环保政策、公司项目、市场动向等专题报告。各位客户全心参与,共同研究、交流安徽市场的下一步发展,切实做好各自区域的深耕和布局,为18年第四季度全力前进。

  会上大家提到最多的一个词语是“责任”,国家号召的“蓝天保卫战”每一位应当义不容辞参与其中,为社会和环境的发展做出贡献,助力安徽的碧水蓝天。

大合照大合照

  庭前花开几度,去留无意间,漫天云卷云舒,只现青山绿水。相信大家同舟共济,定会再创辉煌,祖国的山会更青、水会更秀、天会更蓝。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