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助力蓝天保卫战 湖南经销商客户一行到访可兰素进行商务交流活动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当年毛主席一首《沁园春·长沙》写尽了心中万丈豪气、万般洒脱。秋风万里芙蓉地,湘江两岸英雄笛;衡山巍巍重向往,岳麓灿烂见辉煌。

束经理带领客户参观工厂束经理带领客户参观工厂

  2018年10月22日,湖南经销商客户一行到访可兰素进行商务交流活动。在可兰素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客户参观了工厂车间、研发、物流等场所,感受到可兰素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配送,各个环节紧凑不失有序、规范而又科学的整个过程,当他们看到我们留样室密密麻麻,数以万计的样品,那一瓶瓶上经过多次检测的签名标贴,客户纷纷表示:可兰素!果真不同于其它品牌车用尿素,并表示自己在今后的选择上,会首选可兰素产品,不仅是响应国家国家蓝天保卫战,更是因为用我们的产品更让人放心!

秦总作演讲秦总作演讲

  参观期间,在总经理秦建的陪同下还举行了座谈会,会议围绕“凝心聚力,助力蓝天保卫战”为主题展开,讨论了公司目前在运营的项目。根据湖南省交通厅于今年5月份公示的“湖南省高速公路运输统计监测报告”显示,湖南省内货车流量为503万辆,同比增长6.89%,不断增长的商用车流量为湖南省大气防治带来压力,同时也为车用尿素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发展。

大合照大合照

  湘楚大地,人文荟萃,繁若星河,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相信在可兰素与湖南客户的一致努力下,湖南市场会攀登上新的高峰。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