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三好轮胎”固特异S201+的均衡之道

  “三好轮胎”优点:干、湿地性能兼备、强耐磨性、长里程

  每套轮胎都有着细微的区别,无论是花纹的设计、配料配方,还是对轮胎的定位都会有所不同。固特异S201+集优异的材料、精湛的技术与精良的工艺与于一身,同时具备高品质、高性能,为卡友带来更加长久的陪伴。

固特异S201轮胎固特异S201+轮胎

  升级耐磨配方 提高行驶里程

  固特异S201+采用硅胶链技术使分子排列均匀紧密,大大降低了滚动阻力,显著增强耐磨性能,有效提高行驶里程,节约轮胎使用成本。

  强化胎面保护 广泛适应性能

  固特异S201+在轮胎花纹设计上,采用三条沟花纹设计,加强胎面稳固性,轻松面对负责复杂路况;优化了胎面轮廓及接地足印,使得胎面压力分布均匀,有效预防偏磨,延长使用寿命。

  胎体结构强化 加强胎体保护

  固特异S201+强化胎冠,有效保护胎体,提升驾驶安全性能;胎体钢丝均匀排列,增强胎体耐久性,使得轮胎更加长久地陪伴卡友。

固特异S201+强化胎冠有效保护胎体固特异S201+强化胎冠有效保护胎体

  固特异S201+无论在花纹设计、橡胶配方,还是技术研发上,使得轮胎具备优秀的里程性能的同时,耐磨性能和干/湿地抓地力得到有效均衡。如果卡友不知道该选择什么类型的轮胎,那么选择固特异S201+就对了!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轮胎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