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改善客户服务,不断优化成本 固特异筹建物流中心

  来自美国轮胎制造商固特异的最新消息称:公司正在计划在德州福尼地区筹建一个物流中心,以增强公司在北美的分销网络,进一步改善客户服务和优化成本。
美国轮胎制造商固特异美国轮胎制造商固特异

  据了解,该物流中心占地面积约为120万平方英尺,位于达拉斯以东盖特威开发工业园内。将融合固特异美国45家以上物流网点,全部采用自动化运营,可以更准确,更快速的完成订单,提高轮胎装卸、运输、存储的效率。

固特异新的物流中心固特异新的物流中心

  根据德州当地媒体的报道,固特异新的物流中心只是当地一家开放商的整个开发项目的一部分,整个项目还有公寓和住宅。该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拥有产权,固特异将通过租赁得到它。他们非常欢迎固特异,毕竟是全国最知名的品牌之一。现在看来固特异自己不用建设,只需要等待开发商建设完成后租赁即可。

固特异轮胎固特异轮胎

  福尼是一个大约14000人的社区,该物流中心预计将创造160个工作岗位,固特异也将成为福尼地区的一个重要雇主。这项投资也进一步体现了固特异确保客户,及时准确拿到轮胎产品的郑重承诺。

来源:轮胎商业 作者:乐枫
文章关键词: 固特异 轮胎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固特异,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固特异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