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华菱星马搅拌车受市场追捧的背后,你了解吗?

  星马搅拌车,是华菱星马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沉淀,星马搅拌车品质不断提升,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2018年以来,星马搅拌车势头不减,仍然是华菱星马热销产品之一,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品质的保障。

星马搅拌车星马搅拌车

  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星马公司秉承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研究,自主研发了全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引领市场潮流,十多年来一直雄踞国内龙头地位,并出口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还主持制定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及性能试验方法》。

  技术领先

  星马搅拌车目前已申请专利200多个,包括1个发明专利获得中国(合肥)专利技术成果交易会特别金奖奖杯和证书。每一项专利申请都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设身处地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比如:

  “混凝土搅拌车水箱的尾气加热装置”利用汽车尾气对水箱进行加热,在不消耗其他能源的情况下,可以有效对水箱进行加热,解决寒冷地区和寒冷季节水箱结冰等问题。“卸料防漏斗”设计,有效避免搅拌车在城市道路运输时,出现混凝土洒落的现象。

  先进的设计平台

  融入模块化设计理念搅拌车模块化设计平台TOPDOWN技术。

  运用先进的PRO/E三维软件对搅拌车的各系统、整车及关键结构件进行设计、计算、结构分析仿真及测试,并运行ANSYS软件对关键结构如车架等进行有限元分析,将一切问题在制作之前进行解决。星马运用一系列先进手段为客户打造一流的搅拌车。

  运用先进的试验手段与周边搅拌站进行合作,星马每一台新产品都会进行5000公里作业试验,为客户打造放心的搅拌车。

  优势突出的上装设计

  效率高:比同类搅拌车叶片高度高,进料速度大于3.2m³/min(国标2.7m³/min),出料速度大于2 m³/min(国标0.65m³/min),工作效率比同类产品提高了50%

  残余率低:独特非等角对数螺旋叶片,比同类搅拌车对数螺旋叶片搅拌均匀,出料干净

  搅拌更均匀:独有的叶片开孔设计,使混凝土搅拌流向更加均匀, 搅拌动作更加流畅,砂浆也更加细腻

  使用寿命更长:高强度细晶粒合金钢制作的搅拌筒和搅拌叶片,变形小,耐磨性更高,有效保证装载量和使用寿命

  可靠水气路系统及液压系统

  采用铝塑管和气路保护盒的水路系统,操作方便,安全可靠,铝塑管具有耐压、耐热、抗紫外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气路保护盒采用不锈钢球阀,带气路双保护装置。结构紧凑,不易生锈,易于操作,安全可靠;可靠的优质铝塑管水路:耐热、抗紫外线、耐压、密封可靠。

  星马搅拌车采用国际一流的液压件,并与力士乐、ZF等公司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可靠放心的搅拌车。

  更多的人性化设计

  美观受专利保护的后踏梯,钢制防滑网格踏板。

  各向防滑:独特的专利错齿防滑表面,在雨雪、冰冻、泥泞、油腻等环境下,各向均具有绝佳的防滑效果。独特的自清洁表面设计,不积油污。

  美观现代:立体镂空,结构新颖,整齐流畅

  可翻转侧、后防护栏:便于进出复杂工地(选配件、专利授权保护),进入路况复杂时,可将后防护翻转上来。

  成熟的底盘系统

  车架:星马搅拌车采用华菱系列车型底盘,其车架采用独特的鱼腹肚型车架结构,国内率先开发出的变截面大梁;前宽后窄梯形结构,更适合装配大功率发动机,自质量轻,坚固耐用,提高了车辆有效载荷,行驶更安全,更可靠!

  车身:全钢结构驾驶室,安全可靠;冷暖一体式自动空调,舒适性高;

  电气系统:安全可靠的多级线路保护系统:采用国际通用软件进行业内通用软件进行原理图设计和线路布置。导线采用日标薄皮线,绝缘性良好,分类捆绑,具有良好的耐高温、阻燃、耐腐蚀等性能;关键部位的电气接插件均选用知名品牌。

  钻石动力

  星马搅拌车动力总成均是华菱自主动力链---汉马动力,全新动力总成的配装,带来的是搅拌车性能品质的全新升级。伴随着汉马动力市场口碑的增强,“汉马动力搅拌车”成为众多混凝土客户的新选择,尤其是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后的新老客户,将汉马动力作为整车动力的不二选择。全新汉马动力搅拌车不仅全面继承了星马搅拌车高承载性、高可靠性等传统技术优势之外,更突出动力充沛、高效、节能的优点,汉马动力具有低排放、大扭矩、大马力的特点,除了动力强劲、节油减排外,汉马动力在安全性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独有的缸内制动技术,将星马搅拌车安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为用户构筑起更高的安全屏障。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