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轻卡也能这么玩!改装的依维柯轻卡还有吊车功能

  在IAA 2018的依维柯展台,有一台与众不同的6轮Daily,咋看之下,它只不过是在普通的Daily 4x2轻卡底盘后面加了一根车轴而已,但仔细看会发现,这是一辆4x2轻卡后面牵引了一个中置轴的小型挂车组成的小列车,原来轻卡还可以这样玩。

IAA 2018依维柯展台的六轮小Daily由Maxicargo改装IAA 2018依维柯展台的六轮小Daily由Maxicargo改装

  Maxicargo是一家专门针对轻卡改装中置轴挂车的企业。而作为一家意大利公司,依维柯Daily自然是最常被用于改装的车型。这次在IAA车展上进行展示的是一辆用于工程修复用途的Daily工程车。Maxicargo原本的Daily 4x2轻卡驾驶室后方额外加装了Fassi的小型随车吊,车后所带的小挂车载重量为2.3吨。

  而这辆用于改装的Daily并不是常规的柴油车型,而是采用天然气发动机的Daily Hi-Matic Natural Power。作为获得2018国际年度厢式车大奖的车型,Daily Hi-Matic Natural Power天然气轻卡也是行业内第一款8档全自动变速箱压缩天然气轻型商用车。它实现了不输柴油机的动力表现,并结合Hi-Matic独有的驾驶乐趣,刷新了大家对天然气动力轻型车的认识。运行极为安静的发动机及更低的污染物排放,让它在城市运输中非常游刃有余。

Daily Hi-Matic Natural PowerDaily Hi-Matic Natural Power

  依维柯Daily Hi-Matic Natural Power采用F1C 3.0 升发动机,功率输出136马力,最大扭矩350牛顿.米。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同级别柴油机低3%-5%。如果使用生物甲烷,二氧化碳排放可以降低95%。

  再来说说这辆小中置轴,Maxicargo在随车吊后方安装了牵引钩,连接方式就是通过挂车前端的牵引销。后面的小挂车在需要时就挂上,不需要的时候则可以摘下来。

  当然,除了随车吊,Maxicargo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在驾驶室后方安装工具箱。而在挂车方面,除了普通的栏板小挂车,客户也可以选择厢式挂车、冷藏挂车等等各种用途的专用挂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依维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依维柯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