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何以冠名工程之王?上汽红岩自卸车搭载上汽E系列发动机才是根本

  2018年10月,上汽动力技术和质保团队就河南区域的上汽红岩自卸车用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发动机及车辆的使用情况。其中一家专门从事基建的老板对红岩的车辆赞不绝口。欣喜之余,团队也是对红岩的表现由衷地赞叹。

基建工地正在工作的上汽红岩自卸车基建工地正在工作的上汽红岩自卸车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销量最好的自卸车,是上汽红岩自卸车---前8个月连续稳居销量冠军宝座。这样的优异成绩,是用户对上汽红岩自卸车的最佳认可。那么,这款独占鳌头,一直被用户誉为“工程之王”的红岩自卸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呢?

  品质可靠

  在整车技术上,红岩自卸车完全同步欧洲IVECO品质标准开发制造,在极考验工程车品质功底的承载力和耐久性上,红岩自卸车专业配备更适应复杂工况的承载系统。

  维护简单

  在悬架设计上,红岩XY1悬架零件采用模块式设计,通用螺栓连接,装配简便,出现故障维护时,也可针对性进行单独更换,从而节约维护成本,提升维护效率。

  用户选择一款自卸车,自然是为了获得收益最大化。品质好、维护简单自然不必说,更为重要的是要配套一款动力强大、油耗低的发动机,既能多拉货赚钱,也能省下一笔不小的燃油费。

  红岩自卸车主要配套的是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E系列发动机是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设计,按照当今世界先进的发动机设计理念,为满足重型商用车的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需求,以SAIC MOTOR制造标准打造的全新动力平台。

  动力强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采用每缸4气门、并联气道设计,根据不同工况匹配的高效废气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实现更高的进气效率,燃烧充分,扭矩储备最高可达38%,800转扭矩达到1600N.m,最大扭矩2200N.m,低速负载瞬时响应快,承载能力强、起步加速快、爬坡性能好。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

  油耗低

  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的燃油系统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喷射压力1800bar,多次喷射、雾化均匀、分布合理,燃烧更充分。

  正是基于车身本身的过硬品质与动力实力,配套上汽动力E系列发动机的上汽红岩自卸车不仅在国内市场纵横无阻,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已成为众多城市建设的主力车型。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