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江苏泰兴:“24时制”开启全天候治超新模式

  2018年10月10日,江苏省泰兴市超限检测站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这也标志着该市进入了全天候超限治理模式。

江苏省泰兴市超限检测站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江苏省泰兴市超限检测站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

  该站以严格按照泰州市公路管理处的统一部署为切入点,采取轮流排班的方式做好超限检测站24小时值守工作,在积极做好路警联合路面查处的同时,做好联合执法台帐、检查台帐及24小时值守工作的台帐记录。

  “严格落实24小时治超值守制度是我站路警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已经形成常规化、制度化模式的一大延伸。”该站负责人表示。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近期,国务院督查组发现的其他省市公路治超存在的有关问题,交通运输部要求各地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执法宗旨意识,全面落实路警联合执法工作机制。为此,该站超前实施治超24小时值守制度有其现实意思。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江苏 泰兴 治超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