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浙江:首条全车型自助缴费车道正式投入运行

  为了缓解收费站交通拥堵情况浙江省首条全车型自助缴费车道在G15W常台(上三)高速公路上浦收费站正式投入运行。

  作为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计划重点工程之一,上浦收费站的值守型无人收费站建设工程自2018年4月启动以来,公司营运部联合信息中心、绍兴管理处等,多次进行现场勘测、方案制定、厂方对接,成功克服首代自助缴费机在车型判别、计重数据导入等技术问题,并在调试过程中根据实际需求,对智能岗亭、智慧用电、车型判别系统、支付方式、计重数据导入、电子报表等设施和功能进行添设。

首个通过的司机李师傅将通行卡插入自动调节高度的智能读卡槽首个通过的司机李师傅将通行卡插入自动调节高度的智能读卡槽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首个通过的司机李师傅将通行卡插入自动调节高度的智能读卡槽,收费亭壁的显示屏上即刻显示出车型、金额、车重等相关信息,通行费支付完成后,机器自动进行发票打印和出票功能,整个收费过程耗时约17秒。

  “目前,自助缴费机支持支付宝、银联、CPU卡(ETC)、公务卡等支付功能,可供客、货全车型通行,司机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支付方式。”

  收费站工作人员说,如在收费现场遇上支付困难或其它问题需寻求帮助,司机只需点击机器上的“求助”按钮,便可与E值机室内的工作人员进行远程视频对话,增加现场体验度。

  以后过高速收费站再也不怕排队了!也不怕没带现金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浙江 收费站自主缴费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