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将“新”与“智”带进行业 上汽跃进“跃”入2019

  就像每个行业都不缺年少有为、才貌双全的人一样,商用车圈自然也是不缺气势非凡的企业、感触出众的产品。而在商用车圈的众多“青年才俊”和“意气风发”的企业当中,上汽跃进是颇为“显眼”的那一个。这不,他又出现在了聚光灯下,将“新”与“智”带进了行业,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

跃从新起 智联创进跃从新起 智联创进

  2018年11月8日,上汽跃进以“跃从新起,智联创进”为主题的跃进新品发布暨智能选配器上线仪式在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厂区举办。这场时长不足一个小时的发布会并没有你是你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在发布会上,既有2019新品发布又有智能选配平台上线、国六动力链总成展示,通过这些我们看到了一个昂首奋进的、崭新的上汽跃进。

  亮点和“干货”这么多,赶快跟随卡车网记者的镜头去现场观摩一下。

  围绕用户需求“制造”与“智造”2019款产品

  作为一名轻卡用户,当被问起理想中的“座驾”的模样时,你可能会满怀期待的说:“要效率高、质量可靠、载货能力与操作性强、舒适性与经济性好,还要能智能网联、满足我的个性化需求。”

年轻用户为上汽跃进新产品点赞年轻用户为上汽跃进新产品点赞

  集多个核心诉求、趋势化诉求于一身,对于很多品牌的轻卡来说可能真的是要求有点高了,但是对于2019款上汽跃进来说这并不算什么。既是“制造”又是“智造”的它们满足有点“小贪心”的你。不过话说回来,能够在多款轻卡中脱颖而出,成为你期待中、理想中的“座驾”,上汽跃进2019款产品绝对不会是个“简单人物”,它们在很多方面是竞品无法匹及的。

  在发布会现场,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的杨培强表示:“上汽跃进2019款产品可实现跑的更快、加速更短、爬坡更强,最大爬坡度可达42度的爬坡角,NH性能优于竞品50%以上,安全性和驾乘舒适性显著提高。”

2019款产品共有7款2019款产品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2019款产品除了提供7款涵盖汽柴油的高性能国六发动机外,在变速器应用上,首次将马瑞利第5代电控液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和法士特10挡变速器批量应用在了国内轻卡上;品质方面,基于上汽集团CVDP产品开发流程。凭借新建的全封闭五序高速自动冲压线、全新数字化绿色环保涂装车间以及完全实现智能化加工生产的车桥车间;跃进2019款产品的安全性、环保性,以及整车工艺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实现了可媲美乘用车的品质打造;智能化上,配备电动空调、TFT仪表、胎压监测等多项智能化配置,并通过远程寻车、远程升级、远程诊断、车队管理、工程师在线、数据服务、客户论坛7大智能网联功能的实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专为用户打造的得力助手---智能选配平台

  智能让卡车行业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转变,之于产品如此,之于用户需求依然。上汽跃进顺应时代与趋势,推出2019款产品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得力助手---基于C2B创新模式的智能选配平台。

  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浦玉山表示,跃进品牌智能选配平台的上线,使国内轻卡行业首次实现了C2B智能化定制,引领了轻卡行业智能化发展,进一步践行了上汽集团C2B个性智能定制化战略。

通过智能选配平台可以与卡友交流通过智能选配平台可以与卡友交流

  那么,这款被浦总力赞的智能选配平台有多强大呢?用户会为之“心动”吗?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智能选配平台结合轻卡用户实际用车场景以及不同用户的个性喜好等,通过物流公司、主机厂、货主、运营商、经销商、服务商等诸多利益相关方的深度联结,创建了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选车,选择更适合车型的购车平台。通过智能选配平台,用户可以实现线上个性化选车、线上下单、线上实时了解造车进度、线下提车的最便捷服务,既省时省力,又能带来更优的购车体验。在线的定制化服务可有效缩短产品的交付周期,提升产品开发能力,快速导入新产品,并同时降低潜在的质量风险,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价值。可以说,智能选配平台打破了以往单纯产品或服务输出为导向的传统定势,为轻卡行业创建了多方交互、深度定制、跨界融通的全新合作生态。

  布局国六 迎接新机遇与新挑战

  新车型与智能选配平台是用户需要的,同样,在排放标准不断升级的当下,国六动力链总成也是用户需要的。

  一向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完善自己的上汽跃进,在本次发布会上展示了代表国内最高排放标准的国六动力链总成。

上汽动力SC28R和SC4H两款国六动力产品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上汽动力SC28R和SC4H两款国六动力产品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其中,上汽动力SC28RSC4H两款国六动力产品是其布局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产品线的典型代表。两款产品均由上汽联合全球顶尖咨询机构AVL,欧美后处理公司巴斯夫、康宁、博世等共同开发打造而成。高端品质、成熟可靠、省油节能是两款产品的共同特点。上汽动力SC28R产品采用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系统、国际品牌博格华纳电控VGT增压器,可实现低速扭矩、最大扭矩提升10%,通过更快的发动机动态响应速度,提高整车的驾驶性。上汽动力SC4H产品则是一款可达4.3L大排量的强劲高效动力,搭载该动力的轻卡产品具备极强的拖货能力,不仅拉的多,而且跑得快,效率可提升20%。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国六动力产品在设计之初,均完成了30000h发动机台架考核、300万公里道路耐久试验,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可靠耐用性。作为以上汽采用乘用车标准打造的商用车产品,两款国六动力严格执行上汽GPDP新产品开发流程、质量标准和考核规范,不仅保证了更高品质,而且实现了更低尾气排放。

上汽跃进正以“新”与“智”跃入2019上汽跃进正以“新”与“智”跃入2019

  如果说以上改变之于上汽跃进来说是“大变化”的话,那么,有一个“小变化”让记者为之动容,那就是上汽跃进南京分公司的大门。看上去气势磅礴的大门从从空中俯瞰时月登辉的形象,这鞭策着员工要披星戴月,夜以继日,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对于未来,不管有多大的挑战,这支“队伍”中都不会落伍。

  在中国汽车市场这一片汪洋大海之中,上汽跃进只是沧海一粟,但难能可贵的是不管是在风平浪静之时还是狂风骤雨之时,它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乘风御浪的驶向彼岸。如今,它正以“新”与“智”跃入2019。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