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同样是拉货 为啥开瑞绿卡挣得多

  虽说做什么都不容易,但是同为拉货的卡友老李却不如老王那么轻松。眼看邻居老王家这小日子越过越红火,老李既羡慕又纳闷,都一样是拉货,而且自己还比老王出的早归得晚,为什么老王挣得多还轻松?这都要归功到开瑞绿卡的四大优点。

​开瑞绿卡开瑞绿卡

  第一、有劲跑得快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干这行难免要跑长途,甚至还有被货主催货的时候。开瑞绿卡搭载的是康明斯3.8动力,能满足高速装载需求,发动机性能强劲效率高,自然就能早些送货上门。有劲跑得快,不仅可以节省不少时间来休息,而且效率高收入也挺多。同时,它的油耗较同类动力降低8%,能省下不少油费呢。

开瑞绿卡搭载福田康明斯3.8发动机开瑞绿卡搭载福田康明斯3.8发动机

  第二、大货箱拉货多

  开瑞绿卡货箱可达27.5m³,跑一趟能拉不少货。而且货箱大,什么都能拉,满足各种组合装载需求。多来几单,不就多赚一点嘛。

开瑞绿卡的大容量货箱开瑞绿卡的大容量货箱

  第三、车内舒适好休息

  开瑞绿卡驾驶室空间很大,档位布局预留更大 、通过性高,人机工程学设计很贴心,开着不觉得累。新型针织面料座椅质地柔软、吸湿透气,坐在座椅上,每一块劳累的肌肉都能得到放松。有时候累了,在驾驶室就能休息,驾驶室替代宾馆,随时能休息,养精蓄锐才能继续赚钱。

开瑞绿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舱开瑞绿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

  第四、有智安全高

  考虑到要经常四处奔波,开瑞绿卡可选装智能管车系统,能有效管理人、车、货。无论在哪,高效管理,提高效率,单子啊能一笔接一笔。而且笼型车身设计、可溃缩式方向管柱,ABS+EBD、都是实打实的配置,拉货这么多年,也没遇到什么大问题,省心不少。

​开瑞绿卡中控台开瑞绿卡中控台

  有了这样的得力助手,发家致富只是时间问题。听完卡友老王的话,老李喜出望外连连道谢,决定回去赶紧把车给订下来

来源:开瑞绿卡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