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舒服体面把钱挣 “高情商”的江淮轿卡X5西安上市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超低VOC环保内饰材料、8寸悬浮屏、带翻转的电动除霜后视镜、遥控钥匙、电动门窗、人机工程座椅......”初看这样的内饰布局,很难想到这是一台微卡的配置,毕竟过往“丑笨”、“廉价感十足”、“路人避之不及”的传统认知深入人心!但谁说卡哥们就不能舒服体面的把钱挣呢?

“轿车+卡车”科技完美结合的江淮轿卡X5西安上市“轿车+卡车”科技完美结合的江淮轿卡X5西安上市

  2018年11月24日,“轿车+卡车”科技完美结合的江淮轿卡X5来到西安,通过一般轿车都比不了的轿式车身布局加上江淮数十年专业的轻卡底盘设计,彻底打破常规,产品更符合80、90后甚至00后的用车审美需求,而且对于初创业者而言又能实现货运家用两不误的效果,助力早日实现美好生活。

  卡哥卡姐娃娃齐点赞 江淮轿卡X5“高情商”

  在西安上市当天,为更好的带领用户们感受江淮轿卡X5的驾控性、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特设置了驾控体验赛,设置的2.2米限高门、S弯道、绕桩、倒车入库、直线加速五大高难度项目,都很好的模拟城市工况环境,让西安当地的卡友们在争分夺秒中感受到了X5的各项极限性能。

西安盛业轮胎有限公司购买66台江淮轿卡X5西安盛业轮胎有限公司购买66台江淮轿卡X5

  江淮轿卡X5不仅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赢得年轻一代卡哥的偏爱,更以轿车化的舒适性与灵巧的驾控性俘获更多卡哥卡姐的青睐。驾控体验赛现场,一位美女赛手成为焦点,采访得知原来这是西安盛业轮胎有限公司的张瑞经理,公司在这次上市活动上订购了66台江淮轿卡X5微卡,而作为管理者,她也一定要亲身感受一番。

娃娃也喜欢江淮轿卡X5娃娃也喜欢江淮轿卡X5

  “从未有微卡像江淮轿卡X5一样,坐在车里像是家里的轿车一样舒服,驾驶起来也如同轿车一样轻松。”张瑞经理赛后对记者讲到。而在现场江淮轿卡X5不仅吸引了要拿它赚钱的卡哥卡姐,包括小朋友也是“不放过”,萌萌哒的时尚外观,舒适的轿车内饰,难怪路过的娃娃都要吵着要爸爸带他上车,可见江淮轿卡X5亲民度。

“老王”与自己爱车合影“老王”与自己爱车合影

  当然选择江淮轿卡X5的不仅是大客户和小朋友,就连“老王”这次也是抓准机会出手啦,别看“老王”穿着不时髦,但选车绝对很前卫,直接购买了一台豪华版的X5。谈到原因“老王”表示自己是从事水果生意的,收益还不错,之前在用的车因为国三排放西安要求必须淘汰,而汽油动力的国五X5非常满足条件,关键是车辆的配置很满意,轿车化的内饰自己运输开着舒适又有面,而且通过城里的一些窄巷、限高区域也都没有问题,可以舒服体面的把钱挣。

卡哥卡姐娃娃齐点赞卡哥卡姐娃娃齐点赞

  凭借“轿车+卡车”的全新科技理念获得卡哥卡姐娃娃的齐齐认可点赞,这正是江淮轿卡X5的“高情商”表现,懂得市场上客户的需求变化,并且能提前把需求应用到产品,树立行业标杆同时也促进了行业产品升级。

  从外到内的理念升级 绝对的轿卡新标杆

  记者本人初见江淮轿卡X5,便被它的颜值所吸引,在打开车门看看,发现这车真的是别有洞天。不是简单的产品零部件材料应用升级,而是一个理念的升级,告别了微卡“丑、挤、囧、重”的形象。

江淮康铃营销公司西北大区销售负责人邵亮先生江淮康铃营销公司西北大区销售负责人邵亮先生

  正如江淮康铃营销公司西北大区销售负责人邵亮先生谈到:“江淮轿卡X5致力于打造轿卡的新标杆,事业的新伙伴,产品从颜值、驾控、舒适、节油、安全、动力等特点全面符合城配物流运输需求,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价值体验,成为助力创富立业的首选产品。”

轿车化的内饰轿车化的内饰

  首先在造型空间上实现了轿车化的美感,拥有气场、气质、气韵、气度四个维度。凸头驾驶室呈现出风雕美学设计理念的造型,车身环绕式腰线,整车应用黄金比例分割,质感十足。而且2070mm的车身高度和1500mm肩部内宽带来同级微卡中最大驾乘空间体验,全车十二处储物空间更带来弹性灵活的便利。

五菱柳机LJ4A15Q汽油发动机五菱柳机LJ4A15Q汽油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江淮轿卡X5搭载动力强劲的五菱柳机LJ4A15Q汽油发动机,1.5L排量,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7N.m。匹配双锥变速器,动力强劲且符合国五排放标准。

X5底盘经江淮轻型商用车底盘专家调校X5底盘经江淮轻型商用车底盘专家调校

  在承载方面,江淮轿卡X5底盘经江淮轻型商用车底盘专家调校,同时框架结构的车架,抗扭能力强,抗弯强度大,采用高功率密度齿轮的后桥,承载能力可达2吨。匹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转向轻,可为用户带来0.3L/100Km低的燃油消耗率。

轻薄8寸悬浮大屏轻薄8寸悬浮大屏

  在智能科技方面,江淮轿卡X5极简主义的高科技轻薄8寸大屏,潮范儿十足。球头式档位、四向调节空调出风口、可调大灯、4扬声系统以及电动车窗和等智能化配置一应俱全。

主被动安全大大优于同级竞品主被动安全大大优于同级竞品

  在安全方面,江淮轿卡X5一次性通过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的乘用车试验标准,通过侧围、A柱强钢和高强度板筋和防撞杆,给乘员360度无死角安全保护,更是国内首款全系标配ABS的微卡产品,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大大优于同级竞品车型。

  可以看出,江淮轿卡X5的面世填补了国内中高端微卡细分市场的空缺。凭借将“轿车+卡车”科技的完美结合,展现了江淮轻型商用车全新的技术实力,更为“最后一公里”城配物流献上最实在、最便利、最舒适的新选择,成为国内中高端微卡产品新的风向标,带领用户舒服体面把钱挣!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