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苏宁集团参观福田新能源 有望掀起新一轮绿色出行普及风暴

  2018年11月23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率苏宁高层到访北汽集团总部,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等高层领导接待了苏宁集团高层一行。双方达成高度共识,未来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苏宁控股集团领导调研北汽福田汽车苏宁控股集团领导调研北汽

  双方表示,将以战略发展的眼光,围绕汽车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就新模式、新领域、新产品开展富有前瞻性的战略合作,携手开创更长远、更前瞻的产业格局,全面推动新能源汽车与智慧零售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广绿色出行方式,做蓝天保卫战的坚定执行者。

  同力协契,助推绿色出行

  调研期间,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行参观了福田智蓝新能源展品。本次展示包含欧马可智蓝、图雅诺智蓝以及拓陆者智蓝三款纯电动产品,以及一台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在听取了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智蓝新能源事业部总裁杨国涛对福田智蓝新能源的介绍后,张近东对福田智蓝新能源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多年来,福田汽车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建设投入,打造专业、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2018年8月29日,北京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福田智蓝新能源汽车产品规划商用车全系列,覆盖乘用、客运、货运及专用车产品系列;产品技术路线全面覆盖纯电动、氢燃料电池、混合动力;产品品牌包含欧马可智蓝、奥铃智蓝、图雅诺智蓝、风景智蓝、智蓝iBlue、拓陆者智蓝、祥菱智蓝7个子品牌。

  福田智蓝新能源依托核心三电技术及创新的商业模式,融入“智能、环保、专业、安全”理念,打造适用电商物流、冷链配送、专用车等多领域多场景、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新能源物流车产品,具有超长续驶、高效动力、安全可靠、超低能耗等优势,是智能互联的新能源物流车专家。

福田汽车智蓝新能源产品福田智蓝新能源产品

  巨擘携手,打造汽车行业智慧零售

  苏宁在汽车行业智慧零售方面探索已久,围绕用户体验、消费需求,苏宁已搭建起汽车消费的线上线下双场景。目前,苏宁易购已开设独立的苏宁汽车频道,涵盖新车、电动车、摩托车、二手车、飞机销售、汽车金融、汽车用品及服务,同步上线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汽车用品。其中,新能源汽车、绿色出行是苏宁落子汽车行业的战略重心。

  未来,福田汽车与苏宁的携手合作可谓水到渠成——前者是积极探索、研发新能源汽车的践行者,后者是全力开拓汽车出行板块的智慧零售首倡者,二者无论业务互补性还是在行业中的地位,均堪称门当户对。两大行业的巨擘跨界携手,必将为新能源汽车销售模式的转型升级带来巨大的助力,有望掀起新一轮的绿色出行普及风暴。

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