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卡友“病症”怎么办?欧马可用实力治愈!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随之而来的各种压力,卡友们可能面临各种各样的病症,比如路怒症、焦虑症、职业病综合症等等,让卡友们十分头疼。不过没关系,就算你有再多的疑难杂症,福田欧马可也能分分钟治愈。

  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的是欧式车身设计,外观造型则延用了超级卡车的家族式脸谱不仅外观上看起来更加漂亮,而且辨识度非常高。驾驶室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三层渐变设计,圆孔格栅外侧环绕了银色装饰条,色彩分明,配上熠熠生辉钻石logo,让整个车辆前脸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

  驾驶室两侧和顶部的导流罩,在车辆高速运行时可以有效降低风阻,也让欧马可超级卡车看上去更有速度感。欧马可超级卡车还配备了两颗炯炯有神的一体式大灯,棱角分明,犀利霸气,大大提升了整车的颜值。一体式大灯由日间行车灯、透镜大灯及转向灯构成,亮度高、照得远,日间和夜间行车更安全。

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

  欧马可超级卡车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汇聚全球卡车各领域先进技术和顶级供应链,在拥有先进制造装备和工艺的数字化智能工厂生产制造,整个冲压、传输、车身点焊、油漆喷涂等生产过程都是由自动化智能机器人,按照严苛的欧洲制造标准完成。

  另外,欧马可超级卡车还通过了德国DEKRA严苛测试,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累计试验里程超过160万公里,最大化地保证了产品品质,实现整车2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相比同类产品出勤率更高,维修和保养成本更低,省心、省钱、更赚钱。

  欧马可超级卡车高强度的车身,满足欧盟ECE R29-02碰撞法规;驾驶室A柱倾角18°,行车视野更开阔;全新造型前组合灯,远光光强达到70000cd,还配装的LED昼行灯,车辆的辨识度更高,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福田欧马可高强度车身视野开阔福田欧马可高强度车身视野开阔

  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的WABCO制动系统,制动的响应速度更快,制动距离更短,大大提升了制动的稳定和可靠性。另外,欧马可超级卡车采用了变截面少片簧的悬架系统,保证不同路况下良好的减震性能,加装稳定杆的设计,让车辆的操纵稳定性更高,全方位的保障人、车、货的平稳、安全。

  未来,欧马可超级卡车还将全面匹配电子制动系统(EBS)、电子稳定装置(ESP)、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等多项智能主动安全技术,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欧马可还通过全国700多家服务网络,以及国内最大的商用汽车企业呼叫中心,24小时值守服务站,为客户提供夜间紧急救援服务,全天候保障客户车辆正常运行。而且,欧马可承诺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并且在行业内首推延保服务,整车可延保1年/6万公里,三大动力总成延保1年/5万公里或2年10万公里,用高品质的服务,保障用户一路无忧。

  欧马可超级卡车超大的驾驶室空间,横向空间和头部空间增大,全新设计的座椅采用植绒面料+高性能聚氨酯材料,软硬适中、触感佳、透气性好。整体式头枕,靠背和高度均可调节,包裹感很强,还可以对腰部提供很好的支撑,可有效降低驾驶人员腰椎、颈部等职业疾病的发生概率,减轻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福田欧马可超大的驾驶室福田欧马可超大的驾驶室

  同时,欧马可超级卡车驾驶室采用双通道密封设计,驾驶室内噪音低于国标4分贝,达到欧洲法规标准,加上冷暖自如的电动空调,可以更快的调节驾驶室内的温度,给卡车司机带来一个高舒适性的驾驶环境。欧马可超级卡车舒适的驾驶环境,减轻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有效缓解久坐状态下带来的颈、肩、腰等部位的损伤。

  欧马可用实力铸造高品质的超级卡车,用超级颜值、超级可靠、超级安全、超级舒适、超级服务,轻松治愈卡车司机的各种病症,全面提升运输生活的品质。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