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活畜禽运输不享受免费,东风天龙天锦“俩兄弟”了解一下!

  运输生猪等活畜禽的车辆不再享受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通行费减免政策。这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中所部署的工作内容之一,《通知》从6个方面工作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明确要求。不仅仅是生猪,其他的活畜禽都将无法继续享受绿通政策。

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

  一方面,限制活畜禽长途调运是防止动物疫病传播的重要手段。采取限制调运政策,能有效降低动物疫病传播风险。另一方面,调整后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可以推动市场从运活畜禽向运肉转变。

  运活的畜禽不再享受绿通政策,但是运输鲜冻畜禽肉等动物产品还是可以享受绿通优惠政策。这意味着,冷藏车将会是不少卡友的最好选择!那东风原厂冷藏车东风天龙东风天锦必须了解一下!

  比如以下两款:

东风天锦冷藏车东风天锦冷藏车

东风天龙冷藏车东风天龙冷藏车

  想了解这两款车的卡友,详情请往下看。

  东风原厂冷藏车优势

  1.无需改动底盘布局及线路设计,可以更好的与底盘匹配;

  2.服务网点更多---全国服务网点近千家,为卡友提供更加快捷完善的服务;

  3.够更好的与公告匹配---直接申报公告,误差更小;

  4.价格也更具竞争力,免费发到目的地,减少底盘厂家到改装厂之间的奔波;

  5.零部件品质更有保障---严格的法规认证,原厂改装、一流的供应商体系保证了整体良好的品质。

  东风原厂冷藏车选材

  东风原厂冷藏车车厢选用密度小、强度高、吸水率低、保温效果好的新型XPS复合板,厢保温效果极佳,可达国家标准分类中的最高等级F类。

  更多自主选择

  还可选装可收纳折叠蹬车梯、厢体内可抗低温的双摄像头、LED室内照明灯、30CM防撞不锈板。原厂改装的冷机拥有科学的供油设计,让柴油保持良好的清洁性、让制冷机组寿命更长。

东风冷藏车原厂改装的冷机拥有科学的供油设计东风冷藏车原厂改装的冷机拥有科学的供油设计

  东风原厂冷藏车,你值得拥有!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