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现实版“卡尔的移动城堡” 东风中卡D12的驾驶室应该这么玩

  一位卡友发了一段驾驶室的视频,在抖音上火了起来。她将卡车驾驶室精心装饰,挂上了空调,装上了窗帘,铺好了床单,贴好了壁纸,冰冷的驾驶室,摇身一变成了温馨的移动小屋。

变身移动小屋的驾驶室变身移动小屋的驾驶室

  随着卡友年轻化的趋势,对驾驶室个性化的需求更明显,而驾驶室的大小决定了,卡友们发挥想象力的空间。东风中卡D12,超大驾驶室空间,任卡友随意装饰,展现个性化运输旅途。东风中卡D12的驾驶室经过重新设计与优化,最大宽度达到了2315mm,在同类车型中属于佼佼者。加上整体的直立A柱设计,使得驾驶室的空间更大,即便乘坐三人也可活动自如。

东风中卡D12的驾驶室东风中卡D12的驾驶室

  宽敞的驾驶空间不仅让乘坐更舒适,也给驾驶室的装饰赋予更多可能,无论卡友是想装饰成什么风格,东风中卡D12的超大驾驶室总能让你游刃有余。卧铺长2米,宽度为60厘米,加上座椅可以放倒,休息空间又大了不少。铺上舒适的床垫和被套,忘却自己还在颠簸的路上,一秒进入梦乡。

丰富的储物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

  想让驾驶室装饰得更加的与众不同,丰富的储物空间必不可少!副驾和中间座椅都是独立座位,可自由折叠,中间座椅放倒后,背部是两个杯托和一个储物盒。高顶驾驶室解放了更多头部空间,同时也增加了头顶的储物空间,随身衣物、行李等大件物品都能灵活收纳。

  中控台新增多个储物空间,钥匙、零钱、小件儿随手取放,方便灵活。一成不变的驾驶室在未来或许已经不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但一辆更大的驾驶室的轻卡,给了创造性更多的可能!

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