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京五Ⅱ排放卡车哪里找?全新东风天锦KR瞧一瞧!

   2018年9月1日,为了治理大气污染、打好蓝天保卫战,机动车排放标准不断升级!京五Ⅱ阶段排放标准已经正式发布实施,这意味着只有满足京五Ⅱ阶段排放标准的商用车,才能在北京上牌运营。

全新东风天锦KR全新东风天锦KR

  那么满足京五Ⅱ阶段排放的车哪里有卖呢?东风商用车早有准备首家推出了京五Ⅱ阶段车型---全新东风天锦KR,采用欧六发动机技术,满足邮政车、载货汽车、仓栅式运输车、厢式运输车、翼开启厢式车、冷藏车等车辆需求,完全达到国家环保和北京京五Ⅱ阶段环保法规的要求!

系统布局系统布局

  京五Ⅱ阶段天锦KR车型装配了进口康明斯ISDe4.5L/6.7L电控共轨电喷柴油机,后处理采用DOC(氧化型催化剂)+DPF(颗粒捕捉器)+AMOX(氨捕捉器)+EGR(废气再循环) +SCR(催化还原) 技术,达到欧VI排放标准,完全满足京五Ⅱ阶段尾气排放标准(整车OBD及Nox快速检测满足京五Ⅱ阶段要求)。

后处理再生技术后处理再生技术

  康明斯独有的后处理再生技术,可以大幅减少因DPF清理导致停驶时间。天锦KR京五Ⅱ阶段车型使用超低硫燃油,能最大限度延长DPF的清洁间隔期,DPF清灰里程长达20万公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运营无忧。

康明斯ISDe发动机康明斯ISDe发动机

  除此之外康明斯ISDe发动机匹配可变截面式涡轮增压器(VGT),采用全电控BOSCH燃油共轨技术,达到1800bar的喷射压力,拥有更强的动力性,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瞬间响应能力强。

  天锦KR是东风商用车利用近50年的中卡制造领先优势,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4.0打造的中卡新标杆!

  好看---时尚先锋

  天锦KR驾驶室由意大利著名汽车造型设计公司联合设计,采用鲨鱼大开口前脸,彰显霸气,下防护黑色大包围设计更显硬朗。

天锦KR前脸天锦KR

  鹰眼式组合灯具配置LED昼间行车灯,夜间灯光视野提升,100米范围内障碍物清晰可见。

天锦KR内饰天锦KR内饰

  轿车化的内饰,贯穿式仪表台双色调颜色匹配,端庄沉稳又不失愉悦;炮筒式仪表液晶屏科技时尚车辆信息一览无余。

  好开---智能先锋

  天锦KR采用开放式大曲面前挡风玻璃+组合式后视镜+超宽视野下视镜,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及车窗除霜功能,时刻为驾驶员提供多方位清晰视野!

天锦KR驾驶室天锦KR驾驶室

  驾驶室多点悬浮结构匹配全包裹多级减震气囊座椅,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通道式驾驶舱,室内成员活动更自如;15m无盲点遥控钥匙,可远程一键开/关车窗。

  采用德国KNOOR制动技术,全面优化制动系统,车辆满载状态下,从60Km/h到停车制动距离仅为27m!

智能辅助安全系统智能辅助安全系统

  除此之外天锦KR还可装配行业领先水平的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前碰撞预警系统(FCWS)、盲区监测(BSD)、环景影像,有效预防行驶事故。

  好挣钱---效率先锋

  整体造型采用CFD优化设计,风阻系数低至0.498,有效节油2%。VGT技术的ISDe发动机配备EP智能节油开关,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节油挡或动力挡两种模式,燃油消耗更合理。科学匹配多种速比,经济车速可达85~95Km/h!

  底盘运用了40余项轻量化技术,自重较其他同类产品轻200Kg以上,能有效提高载货量。

天锦KR实拍图天锦KR实拍图

  天锦KR经过30项可靠技术提升、12万公里场地强化试验及工况试验、超1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用着更放心。气路系统、油路系统、电路系统都大量采用快插接口,诊断、维修更便捷!

来源:东风卡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