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瑞沃为冬奥会场馆建设提速

  在今年结束的平昌冬奥会上,习总书记和中国亿万人民向世界发出邀请:2022相约北京!是的,中国北京获得了2022年第24届冬奥会举办权,这也是我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作为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是助推对外开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舞台,是向世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东西文明交融的重要载体。北京、延庆和张家口将严格按照规划推进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所有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福田瑞沃作为国内综合实力出众的商用车品牌,为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贯彻“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理念,在河北市场投放了大量性能出众的绿色化产品!

  备战冬奥会场馆建设,福田瑞沃提供高质量绿色化产品解决方案

  张家口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承办地区,目前5个竞赛场馆已全部开工建设,相应的还有大量基础设施施工进入推进期,对质量和工期的严格要求,使得对工程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

  福田瑞沃秉承“技术创造价值,质量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近年来大力推进“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工程,通过对车身内外饰质量跃升、底盘管线路理顺、零部件质量提升3大课题开展,对产品制造过程的关键质量环节进行管理和控制,使得产品质量大幅提升。此次在河北投放的国五工程车产品,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仅在张家口,60天内福田瑞沃E3销量就超过600台,为冬奥会场馆建设,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的福田瑞沃产品解决方案。

福田瑞沃福田瑞沃

  除此之外,自2017年起,福田瑞沃以超前的敏感性和行动力未雨绸缪,历经两年的研发筹备,成为国内首家取得国VI B公告的商用车车企,并实现了国VI产品的全国布局,且福田瑞沃按照国VI B的强制要求,为用户提供了一步到位的专业底盘,彻底解决了因国VI分阶段执行给用户带来的困扰。相信随着福田瑞沃国VI产品的投放市场,将会为行业绿色化发展作出新贡献!

  以产品赢市场,“新”时代业务战略目标贯彻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理念

  冬奥会场馆不是一次性的,而是在赛后会改造成体育公园等场地,将可持续发展贯彻到底。福田瑞沃秉承着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理念,在刚刚过去的“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暨第500万辆交车仪式上,提出了:未来5年时代业务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增加研发投入,实施精品工程,品牌形象、内涵全新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力争到2023年实现50万台年销量。

福田瑞沃国VI产品福田瑞沃国VI产品

  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福田瑞沃还在服务上不断深化:将进一步深入贴近市场,搭建快速响应的服务保障体系,优化配件管理模式,减少物流中间环节,提高配件投放效率;完善“4S店+特约店+二级站+远程服务”等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网络体系,快速响应并有效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服务的不断优化,将会使得福田瑞沃持续赢得市场的认可,而市场认可度的提升,将会带来销量的提升,促进“新”时代50万台业务战略目标的实现。

  奥林匹克旗帜再次来到中国,来到新时代的中国,新时代的福田瑞沃将会不断为我国商用车发展提供更多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福田汽车瑞沃 作者:林鹿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福田瑞沃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