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备战“剁手节” 重汽2018年快递快运车辆主动关怀活动正式起航

  2018年11月1日,中国重汽2018年快递快运车辆主动关怀活动在中国重汽上海集鑫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作为南北两条线路的起点,中国重汽上海分公司在上海集鑫销售大厅举办了一场极具意义的启动仪式。

中国重汽2018年快递快运车辆主动关怀活动正式启动中国重汽2018年快递快运车辆主动关怀活动正式启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树海、2018快递快运主动关怀活动南线负责人王胜录、北线负责人贾云刚、中国重汽销售部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俞洁广、相关公司、部门代表以及上海地区各经销商及服务站负责人。本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上海市快递协会秘书长高镇海先生为启动仪式揭幕,共同为保障“11.11”、“12.12”添一份力。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树海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树海

  杨树海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上海是很多快递企业的集散地,也承担了很多物流始发站的运输任务,这个双“十一”因为重汽“亲人”服务大家在此集结,中国重汽上海分公司非常荣幸承办此次启动仪式活动。迎战双“十一”重汽主动服务不仅对大客户的运行时效的一种保障,更是对服务体系和服务网络的健全与否的一种检验。中国重汽会将服务做好做扎实,全力保障快递快运企业双十一运行无忧。

上海市快递协会秘书长高镇海上海市快递协会秘书长高镇海

  上海市快递协会秘书长高镇海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从进入上海集鑫销售大厅起就感受到重汽对快递行业在迎战双十一期间的浓浓关怀。预计今年双十一的量将比去年递增30%。上海一天的快递量达1200万件,如何解决在面对如此大的快递量时不爆仓、不积压、不掉队问题时优秀的汽运工具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重汽的曼技术产品包括今年新推出的豪瀚N系列产品,都为辛苦工作的卡车司机提供了良好的软件和硬件设施,这次重汽还能主送服务给卡车司机送去安全和服务保障,我代表快递的卡车司机对中国重汽表示感谢。快递前景是光明的,但道路却是曲折的,有了兄弟企业的支持,双“十一”一定能完胜!

上海集鑫服务站站长祁庆文代表上海地区服务站致辞上海集鑫服务站站长祁庆文代表上海地区服务站致辞

  “11.11”、“12.12”即将来临,快递快运将进入白热化阶段。重汽做出服务承诺,不让每一台车掉在最后,不让每一台车抛锚,百分之百做到快递快运车辆主动上门做到21项排查,上海集鑫服务站将24小时全程待命,用最短的时间排除故障,把有问题的车处理好。

2018年快递快运主动关怀活动现场2018年快递快运主动关怀活动现场

  此次主动关怀活动将从2018年11月1日持续至12月22日,将分两条线路对顺丰速运、韵达快递、众卡运力、德邦快运、托普旺公司的分拨中心进行走访,两条线路均以上海为起点,在上海开展启动仪式后,再分开走访,一条北线,一条南线,即南线:上海—浙江—福建—广州—深圳;北线:上海—江苏—天津—北京。

杨树海分别为南线负责人王胜录、北线负责人贾云刚授旗杨树海分别为南线负责人王胜录、北线负责人贾云刚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动关怀南北两线小组马不停蹄开展走访活动。一行人先后来到顺丰、韵达及德邦上海分拨中心进行主动关怀服务。在进行服务的同时还聚焦用户的需求,了解大客户车辆的运营情况,包括车辆用途、运行路线、车辆性能等,听取客户对产品质量、改进意见、配置需求、服务保障需求等方面的信息反馈,并向用户介绍“智慧重汽”APP的各项功能,如一键报修、服务预约等等。手把手引导用户正确操作,保障用户随时掌握车辆情况以备双十一期间的正常运行。

中国重汽主动关怀活动走进快递公司中国重汽主动关怀活动走进快递公司

  三大快递企业对重汽的主动关怀活动均表示肯定,在这场双十一“大战”中,重汽的服务不仅是关怀更是一种保障,让快递企业心里多了一份温暖和安心,也让他们在“大战”中全心备战无后顾之忧。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