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老司机胡居鹤用三个“哇塞” 告诉你江铃威龙到底优秀在哪里

  1991年成为卡车司机,工作于大型物流企业数十年,2014年开办江西深远物流有限公司,由卡车司机变身物流老板,依然始终与卡车相伴奔驰在路上。他是胡居鹤,一名拥有26年驾龄的名副其实的老司机。

  由卡车司机变身物流老板的4年时间里,胡居鹤先后购买了5台属于自己的重型牵引车,其中江铃威龙于2017年11月购买,是众多车辆中的“新人”,也是胡居鹤心中的“值得骄傲小儿子”,他告诉卡车网记者:“之所以说江铃威龙值得我骄傲,并非因为它是新车,对我来说有新鲜感,而是我通过一年的实际体验得出的结论。”

  什么样的车能够让老司机直言骄傲?这一年的实际体验都包含哪些方面?或许在记者与胡居鹤交谈时他无意间发处的三个“哇塞”可以探寻到原因。

胡居鹤与江铃威龙重卡胡居鹤与江铃威龙重卡

  哇塞:这车的外观太吸引我了,买车前我爬到江铃威龙底盘下面仔细观察

  2017年正值胡居鹤物流生意的红火时期,超高的出勤率使得车辆进入了更换期。老司机换车总是要货比三家的,“当时我几乎跑遍了江西地区各大品牌的4S店,但是总遇不到一款让我心动的车,直到在一次日常出车时我看到了路旁的江铃重卡4S店里停放的江铃威龙。”胡居鹤说到。

霸气外形让胡居鹤一见倾心霸气外形让胡居鹤一见倾心

  谈起与江铃威龙的初相识,胡居鹤有些激动。“哇塞,这车的外观实在是太吸引我了,他整体造型给我一种招财的感觉。”一见倾心却不忘严谨,在随后的日子里胡居鹤曾两次走进这家店面观察江铃威龙,甚至有一次他特意爬到江铃威龙底盘下面,也正是这次观察奠定了胡居鹤购买江铃威龙的决心。

  胡居鹤说:“底盘每个零件的布局非常科学,并且安装非常结实。每个零部件上都标有产品编号,说明江铃威龙产品的质量把关非常到位,有什么问题可以马上追根溯源。”

  或许总是好事多磨,胡居鹤看车的经销商处仅有一台江铃威龙样车并无销售车辆。面对这种情况胡居鹤表示:“没有车的问题你们来解决,我现在就交定金,我一定要买一台江铃威龙是我的态度。”随后经销商紧急调车,两天时间便将实车开到店里,胡居鹤顺理成章成为江西华泽江铃威龙4S店的首位威龙车主。

  哇塞:百公里30L,从未体会过这样舒适的卡车驾驶室

  心心念念的威龙重卡终于到手,手续办完,胡居鹤就带着威龙跑起了货运。省内倒短、国道行驶、日行不过200公里,看似毫无难度的运输特点却让胡居鹤更加体会到了江铃威龙的好。

江铃威龙钢铁侠江铃威龙钢铁侠

  原来,在购买威龙之前,胡居鹤曾经对拥有的4辆车做了油耗统计,百公里34-38L的油耗让他的利润降低了不少。因此,江铃威龙空载百公里油耗28L,满载百公里30L的好成绩着实让其惊艳了一把。据了解,目前已经“服役”一年时间(行驶里程7万公里)的江铃威龙重卡仅在油耗一项就为胡居鹤剩下了近15000元。

  然而经济节油仅是江铃威龙带给胡居鹤的第一份惊喜,媲美进口卡车舒适度的驾驶室让今年50岁的胡居鹤点赞不已,他笑着说:“现在我真正跑车的时间比较少了,一般跟车居多,但是我私心里只喜欢跟威龙的车。哇塞,坐在副驾驶上,车子平平稳稳,没有噪音,不管是休息还是做一些工作,宽大的驾驶室都非常方便。”

  哇塞:他人体会江铃威龙不一样

  从外观到油耗,而最后的一个哇塞是胡居鹤身边的卡车司机在体会过江铃威龙产品性能时发出的。胡居鹤告诉记者,近几天他有一辆其他品牌的卡车去做年检,那台车的司机在这段时间便开着威龙进行货运。

  坐进驾驶室司机说:“哇塞,这车也太舒服了吧。”,行车路上司机说:“哇塞,发动机真是给劲,不小心点还怕自己超速呢。”、“哇塞,这视野也太好了,路上就咱们的车最拉风!”

驾驶着江铃威龙得胡居鹤笑意满满驾驶着江铃威龙得胡居鹤笑意满满

  一路哇塞,车辆终于行驶到目的地,整个货运码头数百名卡车司机在等货装完时三两成群的聚在一起,聊的也不过是卡车那些事,聊着聊着,便有人坐上江铃威龙重卡上感受了一把,下车关门时有人说:“哇塞,你这车的车门怎么感觉这么用重量感啊。”这时,在一旁的胡居鹤则会骄傲的回答:“当然啦,我的江铃威龙质感可是没得说!”

  的确,外形吸引人、经济又省油、舒适还宽敞质感当然没得说。每一个哇塞中都饱含着江铃威龙产品带给用户的惊喜和惊艳,其实又何止是三个哇塞,人们不过是借着这个语气词表达着自己对于威龙的满意,而江铃威龙的优秀也在这些哇塞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