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强强联合 北奔重汽联手凤宝重科打造坚强供应合作链条

  2018年10月,由林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北奔重汽和凤宝集团承办的“北奔重汽与凤宝重科战略合作暨北奔重卡推介会”,在林州市中州国际宾馆举行。

“北奔重汽与凤宝重科战略合作暨北奔重卡推介会”现场“北奔重汽与凤宝重科战略合作暨北奔重卡推介会”现场

  林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建铎、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文广,兵器首席专家、北奔重汽集团总工程师周亚伟,凤宝特钢集团总经理李静敏,北京阿大物流董事长陈海大、北奔重汽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北奔重汽集团研发中心副总设计师曹福兴、狮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浩杰、林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林州市各物流公司负责人、运输司机等150余人参加。

凤宝集团代表李静敏凤宝集团代表李静敏

  李静敏首先代表凤宝集团致欢迎词,他说,凤宝物流承担着集团公司全部货物运输及结算,每年货运量500万吨以上。北奔重汽与凤宝集团实施战略合作,设立4S店,实现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平台,联合金融、保险等服务手段,共建运力平台。后续,双方还将启动在技术、产品研发、配套上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打造坚强的供应合作链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周亚伟周亚伟

  周亚伟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北奔重汽将继续坚持军民融合发展和内外贸协调发展不动摇,牢固树立为客户创造全寿命周期产品价值最大化的经营思想,还将借助凤宝集团钢铁原材料、汽车零部件生产、物流规模优势,启动凤宝重科与北奔车轿在研发、生产、配套上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
孙建铎孙建铎
  孙建铎在致辞中说,凤宝集团是林州支柱企业,旗下凤宝重科是林州“工业一号工程”,凤宝物流是林州市行业龙头,北奔重汽集团是全国知名重卡企业,是国内重车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覆盖面的骨干企业,双方一定能够实现合作共赢,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此次双方合作召开重卡推介会,是加深林州市、北奔重汽集团、凤宝重科多方面、多领域合作的新契机,标志着凤宝重科与北奔重汽真正形成产业链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进一步提升林州在北方地区乃至全国重卡市场影响力和行业内知名度、提升林州全市物流运输行业发展水平将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北奔重汽集团研发中心副总设计师曹福兴对北奔重卡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北奔重汽集团研发中心副总设计师曹福兴对北奔重卡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
北奔重汽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对北奔重汽服务政策及展车促销进行讲解北奔重汽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对北奔重汽服务政策及展车促销进行讲解
狮桥公司河南分公司王浩杰总经理解读金融信贷政策狮桥公司河南分公司王浩杰总经理解读金融信贷政策
凤宝物流靳立世经理讲解北奔重卡营销方案凤宝物流靳立世经理讲解北奔重卡营销方案
阿大物流陈海大董事长讲解物流合作平台阿大物流陈海大董事长讲解物流合作平台
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北奔重汽相关人员对重卡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广大司机朋友进行了试驾,对产品高度评价,交口称赞。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