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有了欧曼EST-A超级卡车后山不再高路不再远

  朱老板做物流运输行业已经有十几年的时间,对重卡也是十分了解,对车也有一套自己的见解。他公司有多个品牌的重卡,对每款车的性能都了如指掌,直到看见欧曼EST-A超级卡车,就被它的外观所吸引,高端、大气、上档次!之后了解了欧曼EST-A超级卡车的性能,更加心动,随即入手一台。

欧曼EST-A超级卡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

  欧曼EST-A超级卡车让朱老板最满意的就是它的超级节油,“现在物流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油价上涨,车辆限载,都不同程度上增加了运营成本,大家第一关心的就是车辆油耗问题,因为欧曼EST-A超级卡车采用了先进的动力系统,驱动整车节油;而且整车匹配奔驰技术,扭矩大,同样油耗能出更多活儿,算下来油耗当然省;自动变速箱能够满足预见性驾驶,开车省了不少力;更不用说外观不仅好看,还实用,能够有效降低整车风阻,油耗自然就不高了!”谈起爱车,朱老板如数家珍。

朱老板为欧曼EST-A超级卡车点赞朱老板为欧曼EST-A超级卡车点赞

  朱老板购买的这辆EST-A超级卡车跑的是重庆专线,每天在专线上是24小时运输不停息,重庆路段山多坡多地形复杂,征服这样的路途,需要不一般的实力,这也是朱老板特关心车辆安全性能的原因。“欧曼EST-A超级卡车配备了福田康明斯X12大扭矩发动机,动力强劲,搭载采埃孚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足以应付各类坡道!”

欧曼EST-A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大扭矩发动机欧曼EST-A超级卡车搭载福田康明斯X12大扭矩发动机

  针对重庆山区上下坡、下长坡造成车辆易熄火,行驶过程中动力衰减,刹车距离长、易侧翻等问题,朱老板的欧曼EST A超级卡车在制动安全上采用iBrake2发动机辅助制动+ZF液力缓速器+ABS防抱死系统,关键时刻刹得住;更有变速箱主动冷却功能,在频繁制动过程中避免变速箱温度过高。 此外,欧曼EST-A超级卡车配备的智能电子控制系统、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四方位全景影像,以科技智能辅助驾驶实现行车更安全,这让朱老板用的很放心。

  要说专家就是专家,朱老板选车更看重后期服务,因为跑专线每天要按时发货,按时到达,有了问题一定要能及时的解决,这样才能更好的创造更高收益。

  而欧曼“量身定制 畅行无忧”8大定制服务,从买车、用车、修车、换车全流程各个环节都全方位地提供定制服务,让朱老板看到了欧曼特有的优势:“保障都有了,我们用车就更放心,后期我会让我们物流公司都用上欧曼车。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