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坚定销服一体化理念!2018陕汽AME极致营销精英挑战赛决赛落幕

  2018年11月8日,“2018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总决赛”在西安胜利举行,活动旨在“强基础,练内功,打赢攻坚战”,全面提升一线营销人员的综合能力。

2018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总决赛”在西安举行2018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总决赛”在西安举行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重汽质量管理部副部长刘航瑜、陕重汽财务会计部副部长王家品、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鲍伟东、陕重汽汽车总装配厂党委副书记孙文涛、陕重汽技术管理部需求管理部部长杨忱、陕重汽运营管理部运营支持科科长李亚鹏、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项目组经理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活动。

AME极致营销精英总决赛现场AME极致营销精英总决赛现场

  此次活动,在继承原有的绕车讲解的基础上,进行了颠覆式创新升级,既是评选优秀渠道营销人员的舞台,更是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沟通的平台,加强整体活动的互动性,参赛选手面对各类产品问题、各类销售突发状况等情况时,能否及时稳妥地处理,使各位营销将士通过自我突破,实现自我价值。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表示:此次赛事,更加注重考核和提升营销人员的综合能力,通过抢答覆盖营销知识点;通过卖点讲解、实战演练,提升销售技巧及产品知识;通过营销培训,提升对行业以及营销的新认知,全方位提升营销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强营销人员的沟通能力,以更强的技能,更优的服务,更好的自信为客户服务,为陕汽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抓取更多的忠实客户。为陕汽2019年营销目标实现,夯实基础,打赢营销攻坚战。希望各位选手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全力拼搏、敢于挑战、超越自我,最后预祝各位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摘取“2018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桂冠。

AME极致营销精英总决赛现场AME极致营销精英总决赛现场

  活动中,客户的扮演者针对金融、服务、配件、车辆等方面,提出了刁钻的问题,选手的应变能力在这一刻充分体现,巧妙的化解了客户所提出的问题,这也可以看出陕汽营销将士对各个方面系统化知识的掌握能力。激烈的比赛持续升温,每个选手都尽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完美演绎着比赛,为在场的领导表现一场无与伦比的盛宴。

  此外,各位领导分别对选手在市场、车辆、金融、售后等多方面做出点评,也针对在实战演练中所提出的问题做以解答。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济南办事处---济南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道东以136.77分荣获冠军;

济南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道东济南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李道东获得冠军

  乌鲁木齐办事处---新疆明鑫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家琪以130.67分荣获亚军;

新疆明鑫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家琪获得亚军新疆明鑫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家琪获得亚军

  京津办事处---固安县名朗汽贸有限公司黄旭以129.79分荣获季军。

固安县名朗汽贸有限公司黄旭获得季军固安县名朗汽贸有限公司黄旭获得季军

获得优胜奖选手合影获得优胜奖选手合影

获得最佳风采奖选手合影获得最佳风采奖选手合影

  本次2018陕汽重卡AME极致营销精英挑战赛不仅全面提升了陕汽重卡渠道内销售人员的营销实力,同时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充分体现销服一体化的营销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全面的销售服务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