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整车对标福特欧洲重卡 天生优秀的江铃威龙HV5正式上市

  不同于寒冷的北京,11月的广州却依旧温暖如春,然而在2018年11月15日这天,广州大观路试驾基地更加热闹非凡。

  “就像广州这座改革开放的前沿战地一样,江铃威龙HV5也是中外合作开发的产品,是我们与FORD欧洲的合作,并按中国市场需求开发的产品,是集全球智慧的变革与创新大成为一体的产品。”江铃重汽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吴晓军在现场说道。

江铃重汽威龙HV5正式上市江铃重汽威龙HV5正式上市

  四款车型/两种动力 江铃HV5广州首秀

  是的,大家期待已久的江铃重汽威龙HV5终于正式上市了!这台同步福特卡车的产品于2018年11月15日如约而至,新车推出6x4驱动形式共计四个款版本,分别有舒适型、高效型、智慧型、欧洲旗舰型。搭载福特升级版Ecotorq 13升470马力(国五)和520马力(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采埃孚12挡 AMT变速箱,指导价格区间为37.88-40.68万元。

现场公布两款470马力车型价格为37.88-40.68万元

  江铃威龙HV5同步沿用了福特F-Max的核心技术,二者在设计方面也保持高度一致,这意味着国内用户也能够第一时间“尝鲜”福特重卡的前沿技术。同时,江铃威龙HV5的各方面性能都世界对标福特原装标准。

上市发布会领导合影

  整车直接对标福特卡车 这就是国际主流重卡表现

  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在外观与内饰,光看这两点完全可以说江铃威龙HV5就是福特F-MAX重卡的国产版本。中网延续了威龙“X”型设计,尺寸很宽大。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的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转向灯,比许多同级竞争对手表现要好,符合发展潮流。

江铃重汽威龙HV5正式上市外观整体保持了福特F-MAX重卡的设计

  全新的驾驶室宽度达到2500mm,并且采用了平地板设计,内部高度达2130mm,储物空间达1033L,卧铺宽度也达到了850mm,并带有角度调节功能,空间设计非常宽裕。

  然而内部的配置方面,要说就只有三个字:太多了!新车配备4气囊减震、多角度调节气囊座椅、后视镜加热、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驻车暖风、车载冰箱、8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可与仪表屏幕共享信息)、220V+12V电源、电动天窗等功能,达到标准的国际主流重卡级别。

内部空间宽裕,配置非常丰富内部空间宽裕,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江铃威龙HV5搭载福特升级版Ecotorq 13升470马力发动机和520马力发动机,其中470马力版本峰值扭矩达2200牛米,520马力版本峰值扭矩达2500牛米,更加适应多样化运输的主流需求。同时900-1400rpm最大扭矩输出区间也不难看出这仍是一台低转高扭的发动机,保证车辆更从容应付不同工况。

新车推出了470马力与520马力两种版本新车推出了470马力与520马力两种版本

  发动机的高压共轨喷射系统来自是BOSCH第三代产品,具有喷射压力高、燃烧更充分等优势,因此发动机的最低燃油消耗仅为184g/kwh;先进的机油滤芯设计,最长更换周期达到10万公里,对于降低运输成本意义重大。

江铃福特升级版Ecotorq 13L发动机江铃福特升级版Ecotorq 13L发动机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不仅仅拥有比现款威龙更棒的被动安全性能,还加入了达到L2自动驾驶级别的主动安全配置。有胎压监测、LDWS车道偏移预警、FCW防碰撞预警、DDWS疲劳预警系统.、AEBS自动刹车预警、EBS电子控制制动、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MaxCruise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等功能。威龙HV5的安全性能可以说是未雨绸缪,武装到了牙齿缝里。

威龙HV5实现了主动、被动全方位安全保障

  “千日无忧”服务很强大 L4级自动驾驶是惊喜

  与江铃威龙HV5一起到来的还有江铃重汽的“千日无忧”服务,即千日政策质保、千日发动机质保、千日发动机免揭盖服务、千日整车免责索赔、千日代用车服务、千日无条件外出服务、千日不停运补偿服务、千日管家式服务、千人专业技师服务、千里飞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售后支持与保障。

江铃重汽“千日无忧”服务江铃重汽“千日无忧”服务

  此外,在试驾现场还出现了一位特别的“钢铁侠”,那就是搭载L4级无人驾驶系统的威龙HV5,在现场演示过程中,这台威龙HV5实现了高精度定位、车道保持、自动调整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小幅避障等等功能,目前可支持低速物流、港口等多种运营场景。

威龙HV5 L4级无人驾驶重卡展示威龙HV5 L4级无人驾驶重卡展示

  “伴随着汽车新‘四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技术的蓬勃发展,重卡产品也呈现了高端化、轻量化、智能化等新趋势,江铃威龙HV5满载希望、应运而生。” 江铃重汽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吴晓军在现场还说道。

威龙HV5 L4级无人驾驶重卡威龙HV5 L4级无人驾驶重卡

  没错,从道路测试到如今正式上市,江铃威龙HV5“进化”般的升级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不少,对标国际主流重卡的设计与配置让它拥有个更多光环。从一块块铁皮到整车,威龙HV5的走的都是高端路线,可以说是天生优秀,的确个人一种惊艳的感觉。至于它在市场中的表现又会如何呢?那我们就好好期待一下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文章关键词: 江铃重汽 江铃重汽HV5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