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卡车司机也要做好“春播”准备

  立冬,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我们也常以立冬做为冬季的开始。而在进入冬季后,随之迎来的就是年度网购狂欢--“双十一”。今年的“双十一”,剁手党们通过购买电子产品、囤积日用品甚至年货为过冬增添了“一丝暖意”。而对于卡车司机而言,冬季应该囤些什么,才能做好“保暖工作”为下一个春天做好“播种”的准备呢?答案是:囤车。

网购狂欢节

  如果你有购物经验,你就会注意到这一点:自己中意的商品如果在双十一当天想加到购物车购买,实在抱歉,你很有可能会遇见“该商品已售完”的提示。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呢?先人一步,做好预定。这条购物经验,同样适用于冬季购买自卸重卡。

  对于自卸车用户来说,春季是工期的开始,需要更多的车投入到运营中,这就会出现集中购车导致交车延期的情况,影响运输效率、减少收益。中国重汽销售部为解决这一问题,特筹划了一个有针对性的活动,代号为“春播行动”。

春播行动“春播行动”

  在2018年11月15日-23日的“春播行动”期间订车,中国重汽不但在自卸车底盘价格上有所折扣,而且中国重汽还联合全国的改装厂一起为用户创造优惠政策。另外,对于用户所关注的贷款、保修期等问题,中国重汽的“春播行动”中也有非常人性化的“规章”:由于2月份才是工程开工初期,所以中国重汽将为用户从活动购车时起,承担3个月的购车利息,用户可以缓3个月再开始还月供。另外,产品还将延长相应的保修期,可从2019年2月份开始计算。这样,用户不仅能保证购车的成本有所降低,重要的是在春季用车时,有充足的车辆能投入运营。

  不仅如此,率先进入到行动中的自卸车购买用户还有机会赢得额外礼品。用户可通过集赞满66个并截图参与评奖,中国重汽销售部将根据“点赞数”多少评选出前100名用户奉送神秘豪礼。

中国重汽自卸车中国重汽自卸车

  怎么样,是不是对这次的“春播行动”开始动心了?如果你已经心动,那就转发本篇文章至朋友圈,并进行以下操作:

  复制如下内容留言:

  买自卸来重汽,订车不排队,早买早收宜。

  复制如下内容评论:

  中国重汽工程自卸“春播行动”开始了!!!提前备车好处多:

  1、盘价格优惠再优惠,联合全国多家上装再优惠。

  2、豪沃金融贷款缓供,现在购车明年2月开始还贷。

  3、质量三包顺延,从明年2月开始计算。

  4、提前备车,春节后开工早干活!

  积赞满66个即可截图参与评奖,销售部将根据“点赞数”多少评选出前100名用户奉送神秘豪礼。截图收集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3日17:00。联系方式:18610729859(微信同号)

  2018年冬天已经到了,2019年的春天还会远吗?自卸车的卡友们,是时候开始为下一个春天做些准备了,“春播行动”动起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自卸车 豪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