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雾霾天出行 你需要一辆2018款乘龙H7

  随着冬季寒冷天气的到来,北方城市又开始如入仙境的雾霾天了。相信这两天北方的朋友已经被雾霾淹没了,北京雾霾尤为严重。

雾霾严重影响交通运行雾霾严重影响交通运行

  正所谓“三米外雌雄不分,五米外人畜难辨”,雾霾天总是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特别是需要开车上路的司机朋友们。因为雾霾天的能见度很低,开车的危险系数明显比平日高,所以除了要比平日更加小心的驾驶之外,一部具备极高安全系数的车也显得尤为重要。

乘龙H7 2018款乘龙H7 2018款

  随着科技的进步,汽车的安全技术被细化,分为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种概念,而主动安全也日渐成为众多车企最为重视的技术之一。作为乘龙汽车的高端重卡平台,乘龙H7 2018款在主动安全技术方面可谓走在行业前沿。

  什么是主动安全?主动安全技术,是一种为预防汽车发生事故而采取的安全设计,能够为车辆提供全面的电子安全控制,在日常的驾驶和停车过程中协助驾驶者,从而预防事故的发生。

  安全预警系统

  五大安全预警系统,有效预防碰撞事故发生,尤其是在能见度不高的雾霾等恶劣天气,减少50%以上的交通事故。

五大安全预警系统五大安全预警系统

  1.胎压监测系统

  保证轮胎气压合理,减少轮胎磨损,延长使用寿命;维持操作和刹车的最佳性能,增加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减少因轮胎故障所引发的交通事故,同时节约燃油消耗。

  2.防侧翻控制系统

  通过ECU内置的传感器测量并处理横向加速度;当测量值接近或者超过ECU内置临界值时,RSC介入工作:发动机限扭,提高车辆转弯稳定性,避免车辆翻车。

  具备了主动安全技术的乘龙H7 2018款,能极大提高驾驶安全系数,避免各种潜在安全隐患,是保障行车安全的重要砝码。除此之外,在被动安全方面,同样毫不逊色,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3.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

  乘龙H7 2018款采用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形成超强铠甲式防护,全方位保障司乘人员安全。

龙骨框架结构龙骨框架结构

  雾霾再浓、环境再差,乘龙H7 2018款护您安全。愿每一个依旧在路上奔波前行的卡车司机一路无忧,一路平安!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