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你的双十一快递收到了吗?陕汽贴心服务助力快递运输

  双十一的到来,快递物流行业又开启了人歇车不停的运营模式。陕汽针对快递运输车辆时效高的特点,推出了“极速服务”行动,推行“以养代修、以检代援”主动极速服务保障模式,使整个服务保障以“快”为主线贯穿整个服务响应及事件处理的始终。

陕汽快递车引领行业风向 服务新体验助畅行双十一陕汽快递车引领行业风向 服务新体验助畅行双十一

  极速服务保障快递车辆高效运营

  各区域积极响应陕汽重卡服务号召,用主动快捷的服务行动全面助力陕汽快递车服务保障畅行双十一的目标。2018年11月2日,广州通捷服务站接到韵达快运车辆报修车辆大灯故障,由于客户晚上要发车,为保证驾驶员有充分的休息时间,维修技师主动上门检查服务,并对全车线路、灯光及制动管路进行排查,并耐心的给驾驶员讲解简单的电路故障排查要领。驾驶员竖起了大拇指称赞道“陕汽贴心服务的维修速度快,技术一流,开陕汽重卡车我放心。”

陕汽重卡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故障排查陕汽重卡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故障排查

  主动服务助力快递车辆畅行双十一

  为更加快速地让快件及时运达,陕汽携手服务站联合走访韵达快递,对车辆进行主动预防性检查及故障排查处理,多次与驾驶员面对面沟通,深入了解车辆行驶中遇到的情况,确保双十一期间车辆高出勤率。

陕汽携手服务站联合走访韵达快递陕汽携手服务站联合走访韵达快递

  服务站也针对当地韵达公司提出的建议制定了服务保障措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韵达公司车辆驾驶员共同搭建微信沟通群,主动服务每一辆驶往天南海北的车辆,驾驶员报备行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服务站提前准备处理方案、配件,有效保障了车辆高出勤率和驾驶员休息时间,全面提升了大客户服务满意度。

来源:陕汽汽重卡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