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跨境电商的“得力助手”---东风天龙港口车顺利交付

  港口作为进出口货物的主要集散地,其物流吞吐量日益增大,有数据显示将突破130亿吨。而港口牵引车做为跨境电商的“得力助手”。其需求量也日益增多。2018年11月14日,东风商用车的首批东风天龙KF47港口车顺利在上海交付。

东风商用车的首批东风天龙KF47港口车在上海交付东风商用车的首批东风天龙KF47港口车在上海交付

  除车辆外,东风商用车还为该客户提供港口行业全价值链解决方案。通过司机驾驶培训、全包服务协议、APP端口对接等方面的合作,全面提升卡友的用车体验,让这一批车辆尽快运营起来,为后期深度合作助力。

搭载先进的节油DDi75发动机搭载先进的节油DDi75发动机

  4x2 轻载市场港口运输车,东风天龙 KF47到底凭借什么让上海客户一见倾心呢?当然是凭借妥妥的实力,高效节油、驾乘舒适,搭载先进的节油发动机---DDi75发动机;低速大扭矩,120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400N.m,加速响应快,爬坡更有力;配合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喷射压力最高可达2000bar,燃油雾化好,燃烧更充分。

超舒适驾驶室提升驾乘感受超舒适驾驶室提升驾乘感受

  超大的驾驶室空间、超强减震效果,颠簸路面,毫不受影响。可搭载车联网,和先进的车队管理系统,加上智能辅助系统(LDWS、FCWS),让卡友尽享智慧卡车生活。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客户看到交付的车辆和东风的配套服务后,高兴地表示:“后期,我们还有批量辆港口车采购计划,我相信这批车会表现很优秀,期待后面能加深与东风的合作。”完美没有终点。我们相信一定未来,车辆和服务都会越来越好!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