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致富路上绝佳搭档 欧曼EST“内外兼修”实现更佳TCO

  说起赚钱之道,大家都有各自的门道,不过总结到最后,无非是四个字:开源节流。开源当然离不开咱们大家伙儿自己的努力奋斗,而节流,就是我们的专长了。接下来咱们就聊聊,欧曼EST是如何“内外兼修”实现更佳TCO,成为帮你赚钱的卡车的。

欧曼EST牵引车欧曼EST牵引车

  外修外表

  不要以为精心设计的外形只是拿来看的---虽然确实很好看。但是更重要的是,每一个细节都暗藏玄机。

欧曼EST外形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欧曼EST外形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

  欧曼EST超级卡车,经过 CFD 优化设计, 严格风洞试验,车身风阻系数最低0.564。

  全新造型驾驶室

  全新设计导流罩、侧导流板、侧裙板、后视镜及遮阳罩, 风阻系数更低。

欧曼EST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欧曼EST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总之,一切外形设计,都是为了能够更好地降低风阻和能耗,为咱们节约成本。

  内修内涵

  有外表,当然也得有内涵。说起内涵,就真的了不得了。首先要说的,就是咱们的一颗“好心”---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

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采用了三大智能技术,实现了动态管理动力总成扭矩输出和空挡滑行,让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达到最佳平衡点,为用户提供合适的动力配置方案,同时可根据发动机实时数据为用户提供更佳性能解决方案。

  自动变速箱拥有智能化驱动功能,充分采集全国路谱数据,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带来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

欧曼EST采用更多智能辅助系统欧曼EST采用更多智能辅助系统

  在全球10到15升发动机区间里,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拥有最高的升功率,低速大扭矩功能进一步增强,1000转速时即可达到2300N.m,起步,超车,爬坡易如反掌。配备第二代iBrake发动机制动系统,可提供400马力制动力,大大降低行车制动磨损,节约支出,车速变的可控,制动更安全。

  TraXon自动变速箱采用铝合金壳体,全集成操纵组件,结构紧凑,同轴式离合器操作系统换挡迅捷平顺,全球领先的斜齿技术,承载能力强,传动平稳 。

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采埃孚福田自动变速箱

  福田康明斯X12发动机高达2000Bar的XPI超高压喷射技术,燃油雾化好,Leakness保压技术实现精密的油量控制,燃烧充分,提升燃油效率;摩擦副的改进,提升燃油经济性,紧凑高效的后处理系统,减少管道包裹,降低了热管理的能耗,油耗进一步降低,帮助每位用户在每一趟运输中省下不小的开支。

  TraXon自动变速箱速比范围可达16.78,传动效率达到99.7%,多工况精确标定,同时拥有空档滑行功能,更节油。

  怎么样?这样妥帖地节约成本,你可还满意吗?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